接兒女放學的路上   只要不是把拔一塊接送~在回家的路程上


三個孩子像似要把車子炸開似的    有說有笑   有打有鬧(囧


家裡沒大人    真的.家裡只有姐姐在(哈,我看起來像姐姐嘛


 人家都說我性子好     似乎也是  


  我容忍的限度很寬     只要不是太過份     媽咪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想想   真的像姐姐在帶弟妹一樣    百無禁忌   啥咪都能聊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和孩子    不要太過嚴肅     


這樣以後我才有〃機會〃聽到他們所有內心的聲音及小秘密      (嘿嘿)


童年嘛只有一次     他們不同階段所提出的問題都很逗趣


向來我也有問有答    不太會閃避問題


前幾天    又是我獨自開車接三個孩子放學   


路上買了他們愛吃的雞肉飯便當(媽咪也會有懶的下廚時.囧


兒子喀著便當隨興的問我


「媽    什麼是ㄖㄨˇ     ㄐㄧㄠ    ?」


媽咪我想都沒想      「喔!乳膠丫?不就是用來做乳膠衴的材料嗎?應該是合塑膠的一種吧!」


兒子不解的追問    「 是嗎?     那為何我學長說到乳膠的時候    有的同學都笑的很曖昧?


媽咪我被這句話給敲醒      一整個囧在那裡不知該如何回答


(嘿嘿~你也和我一樣~了解這小子到底再在問什麼了吧!)


正思索該如何回答比較妥當的同時~偏偏兩個女兒又在一旁起哄   


「媽咪!到底什麼是     乳 ㄐㄧㄠ          什麼是乳ㄐㄧㄠ啦?」


一時被女兒問急的我    很直接了當的回


「就是大  ㄋㄟ  ㄋㄟ   夾小雞雞啦!


頓時    三個孩子笑成一團     直嚷著  「哎耶(哎噁)~~~~」


我也很佩服自己的回答     當下只能假裝淡定的把話轉回來


「那是A片裡故意要做這種動作     來引發成年男人的瑕想


也不能說它完全不對    但是最起碼的條件    女生的胸部要像椰子拿莫大才行」


 


「很多事要等你們長大    成年了以後才能理會的    媽咪只能解釋到這


不過    明天不要給我出去放送    說我媽咪昨天說什麼是乳交   OK」


 


結果     三個兔仔子便問      「媽咪    那你有沒有跟爸爸乳交??」


(囧)    「 你媽咪我又沒有像椰子大的胸部      怎麼可能啦!


 


 


真的是快被孩子們打敗了


你可以理解我是一路尷尬到家      


原來     此乳交非乳膠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