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蓁妹妹難得休假回來,我這個做阿姐的當然義不容辭全天陪著她囉!


無論是上山還是下海~哈))是沒拿莫誇張啦!因為小蓁妹妹時間有限。


其實不管到哪~只要我們姐妹有相聚的機會~


哪怕是路邊攤~我們都可以一路嘰嘰喳喳到吃飽飽完。^^


 



 



 


 


我很慶幸自己有個無話不說的妹妹~


 



 


雖然到現在我們偶爾還是會鬥鬥嘴~


但是這不也是增進情感的另類方式嗎?每吵一次就更了解一次對方的地壘放在哪~


下次去避開它就好(囧)


 


 



 


 


對於拍照~肢體上顯些木頭的老妹總是會詢問我的意見,


當然,我這個自拍女王~怎能錯過調教的機會哩!哈))


 



 


 


 



 


殊不知有多久沒到斗六芒果咖啡了~


連他們何時開始不供應早餐~我們竟然不豬道><


來這兒~撲了個空~(殘念)。。。


 


 



 


 


接小花花們下課~前來虎尾米多力大啖美食~


 



 


 


那吃它千遍也不厭倦的〃香草奶油鍋)^^肥屬也甘願啦!^^


 



 




 


 


 


咱們家的2朵花花~^^有陣子很不給阿母我面子的大女兒~


這陣子似乎懂事許多~很配合我唷!^^


 


 




 




雖然表情有點〃快點!我沒空啦!〃的意思~


但她願意入鏡~我就混開森囉!^^


 



(偷搔癢~~嘿嘿)




 


妳是我的姐妹~姐姐希望妳一切安好。。。


 




 




 


 


不太敢抱小狗的我~~又一次鼓起勇氣抱著(應該是說捉著)~


用皮皮剉的心情來抱著牠~~


看吉米的表情就知道~牠很不爽給我抱><



 





 



還有許多花絮篇~我po在fb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