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累積多少文章沒發表~這個問題似乎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阿虎又用他的魔法杖敲敲我~


希望能藉此(上精選)找回我當初寫文的初衷(哇哉、哇哉)~~~^^|||


ok   這次也一樣~3張照片獲得雅虎幕僚的青睞


第一張是我家老公   頭一次教我煮的醬燒虱目魚頭


 



 


而當天因為時間有限~所以還不夠入味~倘若以同樣方式多燜一會兒~美味絕對升級!


 


(偷偷跟大家分享~這一味總是讓Jane約2周   就想大啖一盤~改天再詳細分享烹煮技巧)^^




 




 


第2張精選照片~就是咱們家的皮皮諄啦!


回顧欣賞♥可愛的宥諄【大北鼻底迪的可愛記事~】


 



 


 


看這小子豐富的表情就知道~個性活潑可愛~


常蹦出一些〃小油條式〃的童言童語~~


讓我這個做阿嗯的~三、五天沒見到他就想捏捏他哩~呵


 




 


不要懷疑~又是媽咪本人我!(第3張精選照片)


照慾症已變成照癒症了~~(快好了!請忍耐~~囧


 


 


仔細看看     發現這張照片哪裡不同嗎?▼


 



 


答案就是因為本人我平時都戴眼鏡打電腦


 


 



 


 


而大近視的我(眼鏡有重量)久而久之就變成▼


 


 



 


問我為何不戴隱形眼鏡丫?


隱形眼鏡族都知道~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打電腦~容易有乾眼症~@@(盡量縮短配戴時間)


也別忘了在電腦旁邊放一杯水~


(我家孩子都說~那杯是要給電腦喝的~呵)~


並避免長時間處於冷氣空調裡~


適時的補充保濕噴霧~~讓肌膚喝喝水~~皮膚自然水噹噹喲!


 


回顧欣賞:




 



 





 




 




 




 





 



♥上精選【十全十美篇】



♥精選上了沒【第11度精選】謝謝愛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