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老妹及摩爾一哥~大漢的福~


 


這天我們又攜家帶眷的前往摩爾品嚐新菜色喲!


 


可惜的是~這天我家老公要工作呢~~


好多美食都裝不下我們的小肚肚     


 


 


 


親愛的你沒來~~


就讓我眼睜睜的看著盛裝著滿滿美食的盤子被收走~(嗚~)


 


 





 


我喜番看我們家帥哥的英姿~無論是從哪個角度~為娘的我都會默默的欣賞~


最近~~在我內心最多的疑問是~~~


兒子!你怎麼長的那麼快???老媽都快被你追老了~><~


 




 


許久未露臉的小妤~那可愛的肉肉臉~是不是有與日俱增的FU~


整體看來還算勻稱的她~阿娘我就不克制她了~~~


 



 


這次來到摩爾~摩爾的變妝秀讓我們大開眼界~


店員任何一個動作~也增添了不少新鮮感


你和我一樣發現了嗎?


Gary長大了~旁邊有美人兒服侍著~他不再嬉皮笑臉和妹妹玩著、鬧著~


而是一整個靦腆、害羞起來~


但在阿母我眼裡看來~他還是這麼可愛~~ㄎㄎ


(批a絲~我陳述這段不敢讓兒子看到~他會嚷著叫我刪呢~哈)


 



 


這麵包烤的外酥內軟~~孩子們樂於在麵包上抹奶油~再紛紛遞給阿娘我品嚐~


此刻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阿娘了~


 



 


這茴香蜜瓜涼拌~在夏天吃最爽口了~


想不到茴香和蜜瓜也能擦出愛的火花~新奇的滋味在嘴底彌漫開~讓人回味無窮呢^^


 



 


這蝦的鮮甜也是吾青才敢大聲~~脆度十足的蝦肉~搭配清爽的涼拌菜


只能說~多吃幾口也不覺得有負擔~(低熱量餐點~~我愛!我愛!)


 



 


由摩爾一哥親自為我們服務的這道~由獨特造型的陶瓷~盛裝的濃郁湯品~


 



 


我只能說~照片會說話~~~


好不好喝~~~~你說呢?


 



 


接著這道燉菜~有我愛的水煮馬鈴薯以及道地的德國香腸~


還有說不出名稱的異國風香料~~


總而言之~能喚起味蕾如初戀一般的fu~你一定要來試試


 



 


接著這道涼拌鮮蔬百匯~也很適合愛美的姐姐妹妹呢


口感清爽~滋味鮮甜~~~在大魚大肉之餘能均衡一下體內的酸鹼質~


如果不敢生食的朋友~建議可以搭配德國香腸一同食用~口感也是很讚的喲!^^


 



 


有沒有看過比臉還要大的烤餅丫~


 




 


這讓我想到外國媽媽們在孩子們下課的午后~都會親自烤的一道點心~^^




 


無論是沾蜂蜜或水果丁~口感都好讚!


 



 


 


簡直讓你幾乎忘了剛吃了多少食物~仍是一口接一口的給它咬下去~~a續嘴的喲!^^


 



 


仍然愛自拍的我~~你們沒有忘記我吧!^^""


說實在的~我人在fb~心在部落格呢~ㄎㄎ


(有照片為証丫~人家偶爾還是會po照片上來~只是懶神上身~沒fu寫文丫~


~跳sorry給你們看嚕!~~請見諒~^^)







咱家的Bella即將升小五嚕!


這小妮子愈大愈不愛穿裙子捏~~~~@@


今兒個媽媽我幫她搭配好的裙裝~竟然不給我穿出來亮相~


寧願簡單的衣裳搭配牛仔褲~大喇喇的來摩爾逛大街~真是囧




 


好久不見的小蓁妹妹(Jane的親妹妹)~


她在額頭上貼上大漢準備的小貼紙~是不是整個印度風上身呢~^^


原來當個曼妙的印度女郎~~首重輪廓深~接下來就交給小貼紙就成了~~~


 




 


接下來這道地的德國香腸~讓我想到最近和我感情很好的〃密魯〃~~囧""ㄎㄎ




 


而這一味以馬鈴薯為主要食材的異國風味披薩~很適合不愛奶酪味的人喲!^^


以豐富馬鈴薯泥取代高熱量的乳酪絲~


低卡、低熱量~很適合減肥中的姐姐妹妹呢!





而這道風味獨特的窯烤豬排~口味也很讚喲!


用多種香料醃製而成再經過窯烤過程~香味十足~口感彈牙~值得你試試!






 


這位摩爾一哥正為我們解說每道餐點的巧思~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加他fb的好友:楊承翰~一同討論美食喲!^^




 


真的謝謝摩爾一哥這次的大力推薦~新風味餐點~


讓我們飽餐一頓之餘~還對你的熱情念念不忘丫~


 



 


現在每周都有數天能欣賞摩爾的變妝秀~想攝影的朋友可事先電洽~


摩爾全體員工都很樂意為您服務的喲!





最後的甜點~提拉米蘇~也是讓我家小朋友讚不絕口的一道~^^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接著我和小蓁妹妹又品嚐了大漢葛格的新創意飲品~茶卡布~~~~~~


滋味濃郁~奶香十足~~咱們家的小朋友好愛那上面的奶泡呢


 




 


姐妹像不像~三分樣!^^


 




 


依舊狠自戀~~可見我沒變~~


 





 




 


感謝帥氣的老闆~感謝小薇姐~感謝全體員工對我妹妹小蓁的照顧~


 


以及熱心迎接我們這天的造訪~真的很感謝你們~^^


 


 






 




 


那位可愛的美眉~妳的手作咖啡好漂釀~~~~阿姐我先乾為敬了~


下回再清空小肚肚~悠閒的享受美好的午后時光、和你們話家常喲!


 



 


雖然這天~你們一直嚷著要我試穿這異國風的服飾~


對於目前身材還是不甚滿意的我~先讓小蓁妹妹試試嚕!


我發現~小蓁妹妹真的比我還適合這套衣服呢~^^


等下回你們有媽媽裝的時候~再知會我嘿~ㄎㄎㄎ


 




 



孩子玩的不亦樂乎~摩爾花園是大人、孩子們心目中的童話城堡~一點也不為過~


 






 


讓我們誠摰的番迎~~累滴尬尬~~~~~~~~~~哈


 




 


今兒個穿著搭不上時尚品味~怎戴都像隻大蒼蠅丫~~ㄎㄎㄎ






 


也謝謝帥哥老闆請我們品嚐雲林出產的蓮霧~~多汁又鮮甜~呀咪!呀咪!^^


 



 








 


最後~我和孩子玩到快脫妝了~(不是脫窗嘿~看清ㄘˇ)


仍舊要來個完美的END





 


在哪裡???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電喂:05-5327168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