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拎著咱們家的大兔子來拜年嚕!


 



 


有天,我跟屬兔的兒子說~聽說外國的兔子都好大一隻~


兒子裝天真的回我:那我是外國的品種嗎?      (囧)


小五就很高壯的兒子經常讓人誤以為是國中生~讓媽咪我很驕傲


其實他把拔很高(約184)而媽媽我只有166公分~~再加上隔代遺傳吧!


(兒子的爺爺、阿祖及我的爺爺都很高)


還有、還有~~~兒子很愛吃媽咪我料理的美食~以及最近熱愛運動。


先天的優勢加後天的努力~所造就他現在頭好壯壯的身材&身高。


嗯,在此就一併回覆所有好奇兒子為何長那麼高滴格友們的疑惑嚕!


(回顧欣賞:♥媽媽樂!【金牌得主在我家】


 


 


今兒個和兒子Gary豪一起玩勞作


這是孩子的外婆(我老媽)從彩劵行老闆那裡學回來的~~~~紅包袋燈籠~~


這幾個紅包袋    是以前買彩劵時留下的   


在大掃除時     翻箱搗櫃給找出來的


所幸老媽有這個〃愛滴兒〃讓它也有廢物利用的機會哩!^^


 



 


發大財燈籠所備的材料有:


紅包袋12個


訂書機(針)


討喜的應景吊飾


膠帶


步驟:


 


 



 


1.先將紅包袋的正面下方兩個角對捲~再用訂書機訂牢(依續訂完12個)


 



 


 


2.再將兩兩紅包袋併攏訂牢(接近袋口的地方要留一點空間)→依續訂好6個。


 



 



 


3.同上,依續訂好另6個。


 



 


4.將其吊飾用膠帶固定好。(上、下都要喲!)


 


 


 



 



 


5.將2、3的半成品組合,用訂書機將袋口的部份訂牢固即可完成。


 


 



 


 


是不是很簡單又討喜呢!^^


 




在製作過程中,或許你會發現~


咦!做到一半的時候~財神爺到了耶!^^


(春到、福到、財神當然也可以到丫)ㄎㄎ










最近,忙著製作年前消費者訂購的焦糖蘋果


一方面也忙著自家公司(登芝婷&福袋)活動最後一波。


再加上新活動企劃的擬稿~~~忙得不可開交


忙碌之餘     也只有在睡前編織自己興趣的圍巾    才能紓解白天的工作壓力呢!


 


 



 




這條紅不郎噹的Q版圍巾    別於上次♥比暖暖包還要暖和的の手作圍巾 那條無心插柳的卷度


這次   可說是刻意營造出來的捲度


 




 


就算身著普通的衣服,只要搭配這條圍巾


是不是提昇整個韻味呢~~~~^^連我自己都覺得~它好美丫~~ㄎㄎ


 




 


努力糾正自己一定要鉤一條很直的圍巾~


終於完成小人兒版的可愛藍圍巾


是打算送給堂弟家的寶貝--宥諄大北鼻


(回顧欣賞:♥大北鼻底迪の嘟嘟嘴練習篇


等我將它把宥諄〃套住〃時~再拍些可愛的照片回來與你們分享喲!



 


最後,小年夜的今日一定要跟大家用個冷笑話來做兔年的閈箱文


當兒子看到妹妹老師贈送的一元復始之卡片時~嘆氣的說:


為什麼不是仟元復始丫???      (囧)





 


不管仟元復始、萬元復始、    還是億元復始都好~


祝福大家   鴻兔大展&平安喜樂 &樂透兌獎101次中百萬!    


 ((((兔年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