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兒子   Gary :


我和把拔在得知你要代表學校參加市長盃田徑賽(鉛球、壘球)時,都樂觀其成


但   開心之餘,還是有些許的不捨......


暗自竊喜的是    你不用在課餘時間      把所有的精神都專注於線上遊戲


 



 


不捨的是    密集的體能訓練,讓我對你的〃三捕身體〃(氣喘體質)捏一把冷汗。


想想     適度的運動對健康絕對有幫助,所以還是不要過度的保護&限制你,


只希望你不要逞強,以平常心看待,盡力就好!


就如同你參加籃球社時我的叮嚀。


 



 


當學校傳回你榮獲市長盃田徑賽高年級組(鉛球、壘球)雙項金牌的那一刻~


我們全家都為你感到驕傲,且逢親友就津津樂道你得獎的事。


(只差沒去買鞭炮回來放


 



 


 


爾後     老爸虧你「書唸不好,長那麼高大有什麼用」時,


你可以回答老爸「我還可以拿你不曾拿過的金牌啊!」  ㄎㄎㄎ


註:(兒子就讀小五~身高175


這讓我想到你打籃球機贏把拔時的驕傲表情。


(當下你們互相調侃的畫面,真是像極了一對兄弟


 



 


你說      倘若破記錄的話就有2000大洋的獎金。


看你落寞的說自己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打破記錄......


媽知道你盡力了,且第一次參賽就能拿到這麼優異的成績,你真的好棒


 



 


還有,請你別再問我「金牌能賣多少錢?」好嗎?


雖然......我常笑說「蟹老闆是你的偶像」    兒子!你應該不會當真吧?


 


 



 


 


好啦!別再虧你,


是因為你有聽到我最近手頭緊,想幫我解圍吧?


倘若它真的是999純金(但它鐵定不是),媽也不允許你賣,


雖然它看起來只有薄薄的兩片     其中意義既非凡且無價啊!


 


 



結業式的今日,你將在升旗典禮時上台領獎,


媽媽我不忘叮囑兩個妹妹一定要給予葛格最熱烈的掌聲。


且要跟同學們說「那是我哥哥喲!」 


 


 



 


接下來你將代表全市區參加全縣的比賽,


我們全家將匯集滿滿元氣付予你,你一定能拿下更好的成績。


媽媽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