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丫虎的青睞~


Jane的blog才有機會寫下這十全十美篇~


 



 


這第十次上精選的三張照片


其中     小妤跟Jane說悄悄話那張「不能說的秘密」


與小銨正準備大快朵頤豬排的「先吃這個吧」


這2張早就是Jane心中的精選照片嚕


光線唯美~表情生動又自然~     


沒想到真的如我所願    能榮登精選寶座丫!


 


 


更正我常在精選篇裡說的那句話


多拍、多po、多祈禱、就多了嗆絲、嗆絲的機會


(照片別隱藏&念力很重要~~~~~~祝我中樂透


 



 


許多新到訪的格友都好奇


到底小妤跟麻麻我說了什麼呢?


其實她是說:貴族世家 有很多東西都是她的最愛唷!


只可惜小小的肚肚裝不下食物了~所以希望下次再來


呵!可見貴族~真的擄獲不少孩子們的味蕾       難怪生意超夯啦!


 


 



 


而Bella銨也是我們家精選的常客


 



 


    只要她大小姐心情好   請她做幾個生動的表情給我拍拍     配合度絕對是百分百


打個比方:♥品客-可麗餅


♥吹很大


◆爆笑演出【超好吃壽司篇】


看完     有種喜極而泣的fu     


 嗶扣絲~我.真.的.有.機.會.當.星.媽


 


 



 


ok     接下來為慶祝我們有這篇〃十全十美〃精選集


 


獻上幾道令我感到上精選上的有點莫名其妙の美味的家常料理來做END


 



 


 


Jane沒時間一一 發表我愛吃的刮油料理篇


 



 


但可以肯定的是~


倘若一個月沒吃到辣炒芹菜羊肉配紅酒     或牛蒡+臘肉、洋蔥之亂亂炒


 我就會失魂落迫~做啥事都提不起勁


 



 


▲賣相不怎麼佳~但它多層次的口感        我愛!我愛!


 


=========================


看來~老天爺覺得我太閒了~所以出了個難題給我


好多的留言&回應~~叫我怎麼回也回不完啊~


該死的999    最好別在這中間給我ㄘ現嘿!


 


===========================
 


回顧欣賞:




 



 





 




 




 




 





 



 


 






批a絲:拍歲啦!






Jane最近主力還是放在【登芝婷免費諮詢服務&訂購網 】活動企劃上(公事)






回應及po文仍龜速前進        請多多包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