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1


這天Jane又來客串蘋果姐姐嚕!   喔   (更正)一下~是蘋果媽媽


 


 在這屆滿一周年又4個月的日子~還能受到眾姐姐妹妹的青睞


 


Jane的心情就如同焦糖蘋果一般~甜蜜溜!


 


 


 


這焦糖蘋果是無心插柳的          回顧欣賞:焦糖蘋果 


 


 



 


雖然這焦糖蘋果的製作過程挺繁雜的


尤其是製作百粒訂單時      Jane裹糖、巧克力裹到〃鐵手〃


包裝包到〃肚姑〃     洗鍋洗到手軟


當累攤在沙發椅的同時~腦袋瓜盡是浮現訂購者滿意的笑容


無論是由他(她們)轉述~或是我親眼目睹


收到蘋果的冰U總是會眼睛為之一亮~然後喜孜孜的望著這可愛又精緻的〃大型巧克力〃


 


好奇又興奮的說~哇!好大枝的巧克力棒棒糖喲! 


 


 


原來幸福也可以很甜、很香、很脆.........


 



 


 


這迷人畫面總是以慢動作歷歷在目


而製作過程的艱辛(幕後大直擊)則是〃跳過讓過〃      微不足道了


 



 


一次又一次的挑戰~除了讓自己更能精準掌握裹糖的技巧


更加速了每顆蘋果的製作速度    再次証明〃熟能生巧〃不是沒有道理的


 


批a絲:


Jane平日有登芝婷系列產品行銷&諮詢的工作


假日才抽空玩蘋果的


也由於蘋果累積60粒才開鍋


所以欲購者請提早15~20天訂購喲!^^(拜偷、拜偷!)^^


 



 


每粒蘋果都精心挑選(首選富士蘋果)


每粒蘋果在泡焦糖澡及巧克力浴之前都得經過(美樂家蔬果洗潔液)洗、搓、浸、沖


讓消費者吃的甜蜜無負擔喲!


 


==========================


 


說了無關主題的話~金拍歲~


這天蘋果媽媽我又拎著可愛的竹籃~裝著Mai-姐訂製的焦糖蘋果


滿心歡喜的前往她小兒子-Tommy班上   準備給孩子們來的特別的生日驚喜。


 


 



 


▲代課的廖老師很活潑


應該是說~之前Mai姐二兒子-Jimmy的班導很木納


相較之下~廖老師就屬外向、開朗型嚕^^""


 



 


靦腆的Tommy    愉悅的心情溢於言表


上台接受全班同學的祝福      快樂的氛圍在老師的帶領下更顯濃郁了~



 


 


此刻~咱們家的大兒子-Gary豪~~很準時的來跟他阿母我    拿他自個兒的焦糖蘋果


 



 


愈大愈懂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他


前一晚就嚷著要我多為他準備幾個焦蘋~好感謝平時都很〃罩〃顧他的麻吉-許豪軒^^


 



 


沒跟到的Bella銨(圖上:右一)和我像在校園裡玩躲貓貓似的


Jane去她班上~她就到大門口〃堵我〃~~喔!不~~~是等我


而Jane出來大門口~她就到走廊找我


呵呵!最後我終於拿焦糖蘋果和這幾個小妮子換我的自由之身了~囧


~哈(怎麼搞得好像~不給蘋果就搗蛋咧?)


 



 


後記:由於有了上回政易生日的經驗~這回~不要說百分百的默契了


Jane知道Mai-姐想製造的生日驚喜為何~~~哎呀!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徹底欽佩Mai-姐的母愛~~(容我歌頌一小段~~~~~)


 



 


在Mai-姐身上   Jane學到了~愛要即時~愛要言行並重


細膩的心思~從她交給我每個小拉鍊袋裡的紙條可以體會到


惜福感恩~從她回贈我的化妝品及育承送的日本餅乾感受到


 



 


Jane只能說      Mai-姐     妳的愛好甜、好溫暖~


妳的愛不只有〃形〃有色(暖色調),還有光芒


它照耀著不止是你們一家子~身為妳朋友的我~雖然不是24小時待在妳身旁


但只要想起妳的一切~就彷彿擁抱著陽光   好暖、好暖唷!


 


周五有一波冷氣團南下~


屆時     Mai-姐若覺得耳朵癢~那鐵定是妹子我在想妳啊~~(ㄎㄎ)


 



 


找個時間我們相約喝午茶聊事非喲!


祝福同是11月份壽星的Mai姐、Tommy    生日快樂&永保安康


 


 


同場加映:字裡行間都流露著細膩情感----Mai-姐的blog


http://blog.udn.com/y142485/4570864(Tommy的生日驚喜)


 


http://blog.udn.com/y142485/3853063(Jimmy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