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嘰嘰喳喳的央求去貴族世家


 


其實~我有千百個不願意丫!


 



 


因為~~~我已經粉久沒去吃到飽餐廳~尤其像這種附沙啦吧的牛排館


到最後絕對是沒吃多少東西~就先投降


 



 



 


對於身為客家女兒的我來說~~~這樣~~~~浪費啦!   囧


 



 


 



 


 



 


想想~光3個小朋友就不知吃了多少輪~(連我的份也吃一吃)


而我則是拍照拍的很過癮呢~算算~應該是值得的了~


 



 


不暪您說~貴族世家的羊排真的超好吃   



 



 



 


聽老公說他的牛排也不賴(我已經忘了他點哪一種牛排)


 



 


我家孩子們吃豬、雞排也吃津津有味


 



 


老公!雖說這是屬於你的節日~


但你樂於拿私房錢請我們吃牛排~還是要跟你說聲~甘溫蛤~~ㄎㄎ


 



 



 



 




 


坦白說~這篇文章已經壓一個多月才分享


實在是因為我家小豬們從開學到現在~


我幾乎不是公事就是豬事~再不然就是家事及房事(囧)


 



 


 


 


每每上來像是沾醬油一樣~~2266的回覆~還真對不起格友耶!


 


================


 


 


在中秋節的前夕~來不及一一到您的格子獻上我的祝福



在此由衷的希望每個我摯愛的格友們     擁有愉快的中秋佳節喲!


 




 


小小花絮:你猜~小妤在我說什麼悄悄話?




 


其實她是說:這裡有很多東西都是她的最愛唷!


只可惜小小的肚肚裝不下食物了~所以希望下次再來


呵!可見貴族~真的擄獲不少孩子們的味蕾~~~難怪生意超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