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嗎?   前陣子陰晴不定的天氣     搞的大家心浮氣燥    


而我們每到假日也只能宅在家裡


 



 


這次連我都不禁嚷嚷    就算計劃怎樣也趕不上天氣的變化     


 


非得繞過來和〃芬多精〃say哈囉才甘願哩!  


 


 



 


嘿嘿!露餡了    其實這篇也是老梗     


 


 


 


 


 


可是呀!正在整治河川工作的竹崎公園     再過不久   就會有〃新芽〃蹦出來喲


 



 


屆時我們就能攜家帶眷來這兒撈溪蝦、玩水樂


 



 


公園沿朴子溪而建      它佔約十二公頃    


 


 


 


規劃有藝術廣場區、親水活動設施區、多功能草坪區、溪岸步道區、


 



 


卵石遊戲區、階梯廣場、林蔭散步區等


為一座多功能的親水公園!


 



 


只要有毅力全園走透透     足以讓妳消枆不少囤積的熱量喔


 



 


(愛美的妳千萬不要踏著高跟鞋進來蛤  


否則鞋跟就有被妳〃鏟除〃的命運     囧


 



 



今兒個穿著魔鏡寶家的平口背心   配上實搭的黑色罩衫    


連巡邏的員警都以為我是孩子們的姐姐    


害我得意到一路上都翹著屁股走路的      (挖花花花花


不!我的重點是!穿魔鏡寶家的衣服    可以讓妳看起來更年輕


 


 



 


販售玩具的老杯杯像似用眼睛在做生意的


只要盯著孩子〃瞇瞇呀笑〃(台)   再使出玩具總動員


有哪個孩子能抗拒它的魅力(更令阿母我    沒力!


不過    Jane也不是省油的燈     除了殺價再喊價


喊價後再欲擒故縱(大費周章


能省下120大洋算值得了


 



 


每每小豬們在亂這種非必需品時


麻麻我都會來這招


 



 


買?可以     但回家一人要做一件家事     而且生日禮物鐵定會縮水喲


 



 


毫不猶豫便爽快答應!    這    就是我家的孩子      


 



 


鮮少接觸這玩意的孩子     玩的不亦樂乎(▲這泡泡的形狀怎麼有點.....


 



 


 



 


冰淇淋也啖了     泡泡也玩了     相片也拍了不少    


 



 


正準備要消秏剛才偷吃小妤5口冰淇淋的熱量


 


 


 


 說時遲那時快    


一大片的烏雲將藍天白雲籠罩住      我們一家五口跑給雨追


 



 



 


    這場及時雨真掃興       讓小妤展顏的笑容變成〃ㄠˋ嘟嘟〃


任我怎麼哄   怎麼逗她    小妤就是無奈的望向雨水


 


所幸這場雨約莫下了20分鐘就停了


飢腸轆轆的我們遊走小吃攤販中  覓食去     


 



 


鐵版山豬肉     入口彈牙     不鹹不膩     連蒜苗都炒的恰當好處


讓不敢吃蒜苗的Gary吃津津有味


 



 


大腸包小腸倒是so  so


Jane不喜歡偏甜口味的香腸


米腸也只喜歡外婆親手灌製的


所以這不是我的菜嚕!^^


 


下篇預告:動手玩披薩


 


回顧欣賞:


 


♥竹崎公園【踏青趣】


♥竹崎公園【採石樂】


♥竹崎公園【登山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