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9~2010/7/10      第九次上精選喲!


再次感謝辛苦的阿虎、阿摩的團隊幕僚~


謝謝你們對本格的青睞丫~怎說到自己都不好意思起來


 



 


其實.........


最近一樣忙忙忙(公事)       天氣依舊熱熱熱(雙魚怕熱)      放暑假的孩子仍然歡歡歡


so     我格子回覆及po文又變得2266     


連543的時間都沒有了尼     (囧)


或許我的心情阿虎聽到了


所以來個〃安慰獎〃來激勵人心    


(哇哩咧!      我竟然慢了5天才發表得獎心情,可見........


     懶人病是沒有特效藥的      ㄎㄎㄎ


======================================


 


看我家金愛演1號:Bella銨的演技   連阿虎的幕僚也跟著流口水了吧!


 



 


▲這是沒套好招的喲!


現在不管怎麼樣    只要Bella銨有好心情


包準你會拍出剉到像阿飄(嚴重晃動)的照片


(原因是:她實在太搞笑     耍寶到令你邊笑邊按下快門)


所以你們可知我是拍多少張才能掌握到最經典的鏡頭丫~(挖花花花花


 


 



 


▲吉米      大家都不陌生吧!是我妹可愛的狗兒子


牠亦是上精選的常客喲!


有養狗的格友就能感受到    狗狗天真的一面就像孩子一般


就像吉米     只要聽到我們說「麻麻!麻麻回來了!」


牠就會豎起耳朵、張大眼睛仔細的看著門外


不過     被唬嚨幾次就不〃信到〃(台)我們了


 


 



 


▲看著照片牠無辜的表情  


你是否猜的出來    牠其實是在想念牠麻麻,我老妹了!   


(囧,老妹還沒下班咩


有關這2張精選照片之文章,延伸欣賞:♥婆婆&媽媽【我們的母親節】


 


 



接著這張~有點不意外喲!^^


因為看到這張照片時~我標題就已經po上:這fu,我愛!


 



 


所以呢!原來    這fu      阿虎也愛!    ㄎㄎ


這是在2010/3/21         地點:斗六摩爾花園         


所向無敵章魚燒家族&阿邦所攝影的


非常感謝章魚媽及湯姆、阿邦辛苦的為患有〃照慾症〃的我拍下不少經典照片


相關內容請參考♥摩爾花園の釀愛








Jane上精選小叮嚀


真的好像沒什麼一定的準則耶!


反正~多拍、多po(別隱藏)~就多了嗆絲、嗆絲的機會!


 


 


回顧欣賞:




 



 





 




 




 




 




 

 





批a絲:拍歲啦!






Jane最近主力還是放在【登芝婷免費諮詢服務&訂購網 】的100問,建檔資料&優惠活動企劃上(公事)






回應及po文仍舊龜速前進        請多多包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