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預產期只剩3個月多了,怎麼肚子看起來才像4個月?


以〃豐富〃的經驗來判斷,肚子是小了點?


每每只要想到那隆起肚子?胎動就特別的頻繁、厲害,這寶寶還真是活潑貼心呢!


以拳打腳踢來〃安慰〃我這個做媽的     「別想太多」


正若有所思某個解不開的謎,卻又有忙不完的事,讓我無心去思考


 



 


對吼!要拿綿花糖請客人呢?棉花糖有烤肉用的、有梅花型的,大人小孩都搶著吃呢!


 



 


不一會兒     婆婆從對面幫我帶著老三小妤過來       說小妤已經洗好澡了,


要我別忘了去澡堂收拾孩子的衣物。囧(累)


雖然肚子不大,但有孕在身,總是容易疲倦。


 



 


咦!對面馬路有位時尚孕媽咪


那不是高中學妹嗎


哇!肚子也挺大的,看來會比我早一、二個月生孩子吧!想想我倆有幾年沒見面


正詢問她預產期時,肚子裡的寶寶又開始揮拳 ,示意要我這個媽別聊太久。


 



 


收了孩子的衣物,正發現大桌子下有一堆冬季的厚重衣服。


哇!連大衣都折的好好的!是誰?難到是奶奶幫我折的嗎?


直覺就是奶奶,因為也唯有奶奶能找到我沒空整理     而有洞就隨便亂塞的衣物。


看來,我又得把這些厚重的衣物分門別類的收拾一番。


可是,我這個大肚婆怎麼有辦法全部搬回房間呢


跪坐在地上一臉茫茫然數分鐘


對了!剛才忙得不可開交     連思考問題的時間都沒?


燃眉之急的問題不是衣物     而是........     


咦?為什麼我會允許自己再懷一個寶寶?


為什麼我沒有〃把關〃好自己的人生        讓自己懷第四個孩子?且預產期就在10月底?


 


 


 


 


該.不.會.是.在.做.夢.吧    ?


 


 


 


 


 


 


 


此刻!大女兒Bella銨高八度的尖叫聲     


將夢境與現實生活中傻傻分不清的我〃剉醒〃


Jane看了看自己平坦的肚肚      「對嘛!    我怎麼可能再度懷孕!」


哇哩咧!7點30分了!「快點去刷牙、洗臉,我們上學要遲到了」


 


OS:不過這夢     讓Jane流連〃忘返〃         真的很囧


 


多久沒做讓自己那麼〃剉〃的夢丫?      不想了,肚子好疼丫!上廁所先


 


 


 


=======================================


 


 


 


(奇摩知情+)夢到懷孕有多種意思;

1.夢見懷孕


女人容易夢見自己懷孕了,這是預知嗎?其實不見得!通常不是這個意思。

v代表喜歡孩子


夢見自己懷孕,代表當事者喜歡孩子,因此產生這樣的夢境。而在這個夢中通常有著歡喜的感覺。


v代表恐懼於懷孕


如果夢見懷孕,但是夢中卻是恐懼的,那代表當事者恐懼於懷孕。也許當事者在白天曾經與人發生性關係,因為恐懼懷孕的陰影,因此會夢見懷孕又帶著恐懼的心情。


v代表滿懷希望


當你在進行一件事情時,心情如果是滿懷希望的心境,那就會夢見懷孕。譬如你正參加應徵,你可能有滿懷希望的心境。換言之,這種心境和懷孕時的心情是一樣的。


v代表孕育開始


夢見懷孕,也代表一件事情開始孕育,事情有了新的發展,如果是這種意思的話,應該還要有前後夢境的配合。





2.夢見懷孕



  是豐富及幸運的象徵,也表示你具有的才能及可能性。夢的內容也是表示你的生活狀態,如被限制的行動、環境的變化以及身體狀況不好等也會夢到懷孕。


Jane的os:剛好想嗯嗯


不過,當女性在現實生活裡期望懷孕,或是害怕懷孕時也會做這個夢。


Jane的os:偶可不想再生老四




愛情運勢:夢見懷孕而煩惱的夢,表示今後的關係會有變化。有可能變成遠距離的戀愛。



工作運勢:夢見醫師告知懷孕的消息而興奮時,表示你會加入責任重大的專案,並且會獲得提拔。男性夢到懷孕的夢時,暗示在業務上會獲得成功。積極地行動將會帶來好運。





吉星高照:表示自己擁有沒被發覺的才能或能力。只要相信直覺,有可能引發出潛藏的才能或能力。另外,夢見某人懷孕,暗示著會因為周圍的幫助而得到好運。

 



Jane和一般凡夫俗子沒啥兩樣 


so上述內容都挑好預兆的先看


 


 



批a絲:


忙到暈頭轉向~還能在這裡543的Jane  已經用最火速的動作潛水到你家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