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裡的某2個小時

殊不知為什麼 我這個阿嗯(台,國=伯母)被宥諄大北鼻給黏住了!ㄎㄎ


 


 


 






 


 


其實是嘟嘟好 大家都各忙各的


這小子也忙得不可開交喲


 


 





 


 


一會兒嚷著要寫1、2、3(趴萬)


一會兒和長頸鹿玩〃不倒翁〃遊戲(趴吐)


迷豬音:這位底迪,那長頸鹿的左耳正在皮皮剉,你有看到嗎?


 


 





 


 


會兒玩〃你丟我撿〃的象棋遊戲(趴隨)


 


 





 


 


(~~~~ㄛ,我差點沒趴在地上求饒)


 


 





 


 


大鬧三回合後


嘿嘿 我這個阿嗯也不是省油的燈


 


 





 


 


第四回合 陪他扮醜做鬼臉、教他如何用腳指頭撿象棋(囧)


我真的覺得帶孩子 是個教人抓狂也無從抓起的〃消秏熱量〃方式


孩子扮演小惡魔&小天使 只在分秒之差(囧)


「阿嗯教你嘟嘟嘴好不好」


只見他露出搞怪的笑容


最後,我們真的有學會ㄛ


 


 






 


 


批a絲:坦白說 這2個小時讓我重溫了以前帶孩子的〃樂趣〃


我家大朋友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滴古椎呢!


不過!被小小孩牽著鼻子走的遊戲


a ~~~ 久久一次就好~~阿嗯年紀大了 太頻繁的話~阿嗯會得內傷


 


 


=======================================


 


回顧欣賞:大北鼻底迪的古椎記事


 


1. ♥2009團團圓圓


2. ♥紙箱裡的日全食


3. ♥Jane手作南瓜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