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您的視窗開的太慢,請按滑鼠右鍵→內容→確定。^^


 


 





 


繼上篇♥饞涎欲滴【大有桶仔雞】    啃著雞之後


我們在回婆家的路上   延路繞進了褒忠    來到香火鼎盛的馬嗚山-五年千歲【鎮安宮】


 


 



 


這裡無論平日、假日   一台台載著香客的遊覽車遍及整個停車場


絡繹不絕的香客     車水馬龍的廣場    


 此起彼落的鞭炮聲    歡欣鼓舞的獅陣   熱鬧非凡


 



 


這場宗教嘉年華會   可說是全年無休喲!


 



 


廟宇四周環繞著天然池塘


風兒徐徐吹來    池塘的水波紋    令人有置身於船上的錯覺呢!


三個孩子的個性,由此看的出來


 



 


老大Gary豪的剛毅沉穩    老二Bella銨的活潑好動   


 



 


老三小妤則是綜合葛格、姐姐的個性    既調皮又膽怯


 



 


在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後       我倆禁不住孩子們的央求


便答應讓他們進入廟宇旁的五年千歲公園


 



 


這座公園,外觀乍看來     應該和一般市區公園沒什二樣


 



 


沒想到   踏入公園一隅    便顛覆原先的想像


 



 


在這佔地幾百坪的地方


竟然規劃的猶如世外桃花源般的迷宮


 



 


只要稍加不留神      你鐵定會脫隊獨行


 



 


 



 


就像只顧著拍照的我     才一轉頭     咦!


天啊!孩子竟然不見了


 



 


趕緊call在園外的老公進來幫忙找孩子


其實我比較〃剉〃的是小妤的腳步跟不上葛格、姐姐


唉!是我多慮了嗎?要是她大哭,或許我也可以依聲音的方向找到他們


 



 


不一會兒      才多拍2張園中的景色     老公也不見了


 



 


這下子可好了,我這個人真的很沒有方向感耶!


 



 


園區內   叉路中又有叉路     雖然有號碼指示標,但總教人看的霧煞煞!


 



 


一會兒小石子路     一會兒陡峭的小山坡   


簡直和我這篇 ♥給摰愛...... 其中一段內容    如出一轍。


 



 


正徬徨不知所措時   手機來訊息    鴨霸明找到孩子了


興喜若狂之餘      啊!接下來我要怎麼走?


 



 


愈是心急    愈打亂我的腳步     怎走來走去都在兜圈子      出口到底在哪裡??


 



 


ㄟˊ   出口耶!愈放鬆戒心    愈容易錯過關鍵性的一個彎


殊不知為何   往來的遊客並不多   我也無從問起有關出口在哪?


 



 


終於     算是糊里糊塗吧      就再次找到真正的出口了!@@



 


真是刻苦堅辛丫!怎會有人逛公園逛到如此〃毛毛的〃    


 (全台灣就屬我一個吧


 



 


看到園外的孩子無奈的表情


Gary豪抱怨Bella銨只顧自己往前衝


他在後面顧著小妤放慢腳步找尋出口


沈穩內斂的他   是最先找到出口的


(媽咪我不得不稱讚他    這個葛格當的很稱職


 



 


而像猴子一般活蹦亂跳的小銨     只顧著前方的美好景色 


不管橋是否太陡峭     仍我行我素的躍躍欲試


結果和葛格、妹妹走失了


自己也不曉得出口在哪     頻頻拭淚不敢給路人瞧見


最後只好放棄前方的美好      依原路走回


 



 


幸好這三個孩子均平安無事


反倒是我不敢說出自己在園內   方向感大錯亂   


身旁又沒有親人的情況下    才想放聲大哭咧!呵呵呵



 


這經驗讓我們得到了什麼教訓??


 



 


喔!記得拿地圖嘿!ㄎㄎㄎ


不不!是隨時都要注意一同前來伙伴的安危    別一意孤行


後記:Bella銨在看到我拍下很多她沒欣賞到的景色


便大聲嚷嚷:為什麼妳有去這裡?


 



 


呵呵~~~誰叫妳只顧自己   像猴子一樣蹦蹦跳跳


錯過了許多美景     活該!!!


 



 


結果     我便深陷她佈滿的盧功地壘        


非得要我再帶她去玩一次      媽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