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我們家的把拔故作神秘的帶我們到很偏遠的地方~


哇!是崙背耶!我有多久沒來這兒來


 



 


於是我嚷著要繞去千巧谷買紅豆麻糬      買完了才驚覺      對吼!這要冰耶!


於是很不好意思的央求大有桶仔雞的老闆    借我們冰一下麻糬


老闆為人大方又慷慨      雖然我們沒有喝足3瓶海尼根   他還是大方的贈送我人海尼根的瓷碗紀念組


害我要走的時候~一整個不好意思呢!^^


ok~這篇說的有點顛三倒四


來開開眼界吧!


 





一心想帶著我們全家大啖美味桶仔雞的鴨霸明先生~竟然沒有事先打電話來預約


結果     我們便枯等了40分鐘       也因為有這精彩的40分鐘


Jane才能拍出這張張美麗的照片      所以還是多謝老天爺的安排啦!^^


 



 


生意真的超好的說      在等待桶仔雞出爐的時間     好多預約客來拿他們預定的桶仔雞丫!


當然    這不同一般肉雞的〃有機雞〃(嘿嘿~唸起來有點饒舌吼)不僅僅可以烘烤桶仔雞


老闆這兒還有麻油雞、苦瓜雞、烏骨雞~~~等等美味的雞肉料理喲!


 



 


由於天氣有夠熱    加上我們吃早餐的時間比較接近正午      所以只點了一隻雞來解解饞


 


枯等的40分鐘~~~~~~~~



 


兒子玩可樂瓶     及PSP


 



 


女兒俏皮的做鬼臉     玩著小筆電


 



 


把拔呢?除了抽抽煙    就是陪孩子玩可樂瓶疊羅漢   ><


 




 


嘿!俏皮的小妤      還挺有主見的            她啊   最近愈來愈像小大人了


 


一會兒      三隻小豬湊在一塊       就為了要玩什麼或聽什麼歌曲   意見不合


 


小孩子嘛      不要太超過~都是我忍受的範圍 


 


 



 


不一會兒     我將最廬的那一隻拐過來陪我拍照


 



 


結果    她很不給面子      ><


 




 


炙熱的天氣        幾乎快融化我的妝顏(有那麼誇張嗎?哩係勾壁丫??


不過   久未露面的鴨霸明先生~~戴眼鏡戴久了~他自己說〃拍照不好看〃     


我安慰他     不會啦!你臉上的〃米姑〃我回去會修小一點~~(挖花花花


 






 


Jane發現在這富有〃古早味〃的地方     用懷舊風格的模式來拍照~最適合不過了!^^









這漫長的40分鐘      咻一下~~~~~就過去了




 


嘿嘿!顧著吃    回到家才發現忘了拍一整隻桶仔雞的外貌


找到去年在川哥家烤肉的照片      將就、將就嚕!><


 



 


夏天嘛~喝啤酒最消暑了!但   為避免淪為小腹婆的下場


喝完它    Jane總是有撇步滴~


 



 


外皮脆脆的     讓不敢吃雞皮的我也嚐了一小塊喲!^^


肉質多汁又鮮嫩     真的比肉雞好吃100倍


不一會兒的功夫就見盤底了     我們還打包了一堆雞骨頭回家給〃旺來〃吃大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