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家的大小姐Bella銨      就讀小三的她145公分~這樣是剛剛好還是太矮丫??


或許是我們家的Gary葛格才小四就有170公分~所以怎看小銨都覺得她沒長高咧?


Bella銨   請妳不要過度挑食好嗎?^^


均衡的營養除了可以讓妳頭好壯壯~


以後步入青春期的時候~體態才會美美的丫


別嫌媽咪我囉唆嘿!到時被小妤追過去~妹妹換妳當好了~   囧


 


 



 


可愛的小妤    幼稚園大班-130公分    在幼稚園算是最高個兒的


想想人家我們小班時暗戀的對象到畢業時~都還矮我們小妤一個頭!


這也難怪小妤上了中班就忘了自己曾經喜歡某位小男生了      ㄎㄎ


(因為我們的視線放眼望去~啊就自己我一個人啊><


小妤最愛佳玲姑姑了!所以常嚷著說~只要姑姑在的話~什麼東西我都敢吃!


只要姑姑不在的我~有些東西我就不敢吃!


哇哩咧!姑姑這麼好用喔!那妳上小一的時候~我得做一個姑姑的人形版來鎮壓妳吃飯嘿!


呵呵     其實小妤算不挑食的


胃口也很不錯喲!和茹素多年的婆婆、小姑住在一起~卻從來不挑食


每每吃完飯     都還會跑到阿嬤或姑姑耳邊讚美一下 ~煮得真好吃!


讓阿嬤及姑姑聽的心花怒放~當然來和我們相聚的時候也不例外


吼!嘴甜卡得人疼    不是沒道理的吼!


 



 


相較愛撒嬌的小妤      Bella銨可就不同了


大喇喇的個性像男孩子    粗魯的行徑常讓自己受點小傷


雖然三不五時也會突如其來個〃狼吻〃或〃強抱〃


但    總是把我弄得好疼丫~~


親愛的Bella     妳的動作可以和妳的外貌一樣成正比嗎?


 




 


ok~     廢話不多說了        我們來玩蝶古巴特


還記得上回的活動我們沒玩到      幸虧小姑有幫我們將材料帶回家


讓我們一同來體驗這幾年來網路很夯的手工藝品     蝶古巴特


之前Jane還在好奇那餐巾紙怎麼那麼美     原來啊~國外的紳士、淑女們用的餐巾紙


就是這麼富有藝術氣息耶!(猴塞蕾丫
 


 




 


聽小姑的解說後    這兩朵發就躍躍欲試      


看她們做的多認真丫


那個專用膠可真黏喲!所以要謹慎使用


小朋友最好有大人陪伴使用    免得弄得黏答答    有如快乾一樣~不好洗耶!!


 



 



不一會兒的工夫       這兩款QQ可愛的水壺袋就完成嚕!


雖然排版上有點突兀     但這可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喲!     (尬底ㄅ呷袂臭抽啦!)囧


 


 




 


照過來!    照過來!這才屌!!


沒看過吧!蝶古巴特的帆布鞋耶!




 


嘿嘿~這都是出自小姑學校的小朋友家長-王樂樂把拔的巧手耶!


(偶借花獻猴~~喔!偶沒說妳你是猴


重點是     這作品來自王樂樂小朋友的把拔喲!


出自一個大男人的手       對於這類型的作品向來手殘的Jane來說        真是汗顏哩!


 



 


ok     將小妤利用假日在玩餅乾的照片擠來這篇


不另單獨寫文章了!嘿嘿!(偶詞窮了


 



 


大家對這品牌的餅乾應該不陌生吧!


我小時候不是很喜歡它的蔬菜味捏!


不過看小妤玩得挺開心的     有得吃又有得玩  


讓〃見打輸其蛋〃不再專美於前了!囧


 



 


其實這是小妤十大〃歡〃罪行之一


廬我拿做焦糖蘋果的材料讓她看一下




 


看一下就順手拿了幾咕起來


小巧的手在那裡用餅乾疊羅漢


不一會兒叫囑咐我一定要幫她拍下來給姑姑看


 



 


接著用她的小鑫鑫腸手      然後把餅乾毀屍滅跡(因為她把拔從外面回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