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才四個月       就〃輾轉〃的來到我家(因為親友家都有養狗了><)


為了避免2隻狗湊在一起      成了不吉利的字眼


於是我們這隻小可愛      就名正言順的進入〃豪窄〃中        安享牠愉悅的美好人生。


(我感覺到院子裡的鳳梨(旺來)正無耐的望向門內


 



旺來的OS:啊!平平是狗狗    宿命哪a差呀最?


 


其實     看過膽顫心驚 的格友就能體會Jane心中的OS才多呢?


如果我的恐動物症稍加痊癒的話~那麼Jane將會是這事件的受益者~而不是受害者。


 


 


至於叫啥名字比較好呢?


從現金~~來!


鈔票~~~~來!


仟元絕對比佰鈔好~~~仟元~~來!!


億不是比仟好嗎?(兒子說)


兆比億大丫~(女兒嚷著)


鴨霸明:   美金      來!     美金!多順口啊!


小朋友們說~一家子都姓李~只有麻麻姓羅~不公平


那叫牠羅美金吧!(Jane  os:好難聽)


就美金吧!(別加上姓氏啦!拜偷!拜偷!)^^


 


於是     美金!美金!誰不愛美金丫~~^^你說是吧


 


 



 


看美金多聰明~~洗香香的時候很乖喲!


吹毛毛的時候~自己會找吹風口耶!(真是有家教的狗)


 



 


小妤既害怕又愛玩的心情      和她老媽我是如出一轍丫


 



 


才短短2天   我家的小妤就已經克服心理障礙      和美金打成一片嚕!^^


 



 


Gary豪向來對動物都愛不釋手     所以出門在外有狗狗靠近媽咪我的時候~他會挺身幫我擋狗耶!


(兒子真乖吼~)




 


Bella銨說~她已經愛美金愛到咬牙切齒的地步了


有天她問我,媽咪!為什麼我每次抱美金的時候~牙齒都會咬闔很緊丫~


Jane:因為妳很愛美金丫~巴不得美金每分每秒和妳不分離丫!


就好像你們是嬰囝仔的時候~媽咪也會有這種fu耶!


愛你們愛到~甚至連可愛的小腳腳都不時的聞聞或親親呢!


 




 


你們看這2隻~隨比較〃歡〃(台)




 


▲託美金的福~Jane的恐動物症已經痊癒一半了





 


媽!哇出穩(台)啊!


 



 


〃心中有愛才無礙〃


原來愈害怕的事物     就愈要勇於去面對、接受它(他、牠)。


 


●●●●●國道走山事件&由衷祈求奇蹟出現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