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01_meitu_5

今兒個好冷!Jane最受不了這種天氣了~氣溫不像溜滑梯~是循序漸進的冷~而是一下子冷到爆,很擔心孩子會感冒~

所幸前幾天就陸續將所有衣物換季~棉被更是曬過溫暖的陽光~被套也全都換洗好了~(我怎麼拿莫賢慧~^^\\)

來到痞客邦~這是我第一篇寫的文~

不想受富麗堂皇文字的束縛~那麼就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吧!

說真的我還摸不熟這個版版~整個心一直眷戀阿虎的版版,

(迷豬音:可是妳阿虎的版都已經被蜘蛛絲給淹沒了~還很〃在乎〃?)

是的!那裡有我寫部落格點點的回憶與絲絲的情感~

沒關係,有些話真的很不宜在fb裡大喇喇的說~

很多人~就是看一個影生一個孩子(喔!不!是連孫子都生了~囧)

所以    無法暢所欲言。。。。

甚至   好幾次我都欲言又止。。。刪了又刪(囧)

 

IMG_2094_meitu_2

 

2013近入尾聲的該月了~這一年~承蒙老公的照顧~我〃踫皮〃了不少~

也還好有公司產品〃登芝婷〃的輔助~~~~讓我裡裡外外依然漂釀(借打廣告一下)~

最重要的是~~我每天務必做的功課~〃和國二的兒子、國一的女兒、小四的小女兒〃~好好聊聊~~

什麼都聊~~無禁忌的聊~~

我喜歡當媽咪姐姐~~且也學習在各個階段如何與他們溝通~

我發現~自己不再那麼〃銳利〃~多了些〃柔和〃~

眼尖的格友~發現了嗎?   呵呵~^^\\\\\

 

 

 

 

IMG_2093_meitu_1_meitu_1  

 

每次自拍都是我最愛的角度~~~女為悅己則拍~~為增加一點自信美而拍~^^看膩的捧油們請〃跳過讓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循序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