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對於部落格總是提不起勁(金害)PO文就粉龜啦!


昨天下午MAIL信件如雪片般飛來         這11度上精選~真的讓我受寵若驚捏!


我想    在這時刻上精選      


或許是丫虎想叫我打起精神     讓昔日的詼諧心情重現江湖唄!





 



 


▲   老妹-ZOMI的女兒-姚姚       狗兒子:吉米


他們亦是我家精選的常客耶!(ZOMI有迷有感到混驕傲哩!


殊不知為何?那天姚姚只要看見我拿起相機就特別興奮


在相機內檢視這幾張可愛的照片時     坦白說這張已榮登我心中的精選照片嚕!


 


再次印証了:多拍、多po、多祈禱、就多了嗆絲、嗆絲的機會


(照片別隱藏&念力很重要~~~~~~祝我中樂透


 


回顧欣賞: ♥50元比薩【三朵發的啃著雞日記】


 



 


 


接著是我胡搞瞎搞的一道菜~桔香糖醋肉


 


我這個人怕麻煩~鮮少做醃肉料理


這算是我們買新房子5年來第一次醃肉吧!我想~~~~


竟也能在〃沒食譜也無調味料比例之下〃只憑直覺去胡搞瞎搞


卻拼湊出意外的好滋味兒!





 


回顧欣賞♥Jane氏美味【桔香糖醋肉】


 


 




 


接著第三張精選~也就是我本人啦!


向來有嚴重照慾症的我     近來已痊癒一半(請多擔待及忍耐  or  跳過讓過也可以)


那天拍照的前一晚喝蠻多水的~~臉略顯浮腫丫


 


 



 


還有、還有!Jane永遠不嫌膩的話題是~~那紅色的QQ捲圍巾是Jane親手織的


想到這兒~就想到親友向我註文的圍巾~~到現在一個影子兒都沒看到?(囧)


等我有空織圍巾時~或許是炙熱的夏天~請不要棄嫌嘿!


回顧欣賞♥財神到【紅包袋燈籠DIY】


 


 



 


補上♥財神到【紅包袋燈籠DIY】 提到的~送給大北鼻DD-宥諄的藍色圍巾


聽DD麻麻說~宥諄在寒流來襲時~上學總是不忘圍著他的暖暖圍巾


讓阿嗯我頗有成就感的啦!


(孩子們逗趣可愛的照片~近日我會再補一篇~


這樣才算完成這階段的功課,哩共賀嗯賀丫


 


===========================


 


回顧欣賞:




 



 





 




 




 




 





 



♥上精選【十全十美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