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過美麗島【繽紛篇】 美麗島【夜拍】 的你(妳)


就明白為什麼JANE有苦說不出吧



前幾天整理照片時   發現多張詼諧逗趣的照片


 讓JANE再次掉入時光的迴廊    ............. 


 





▲小妤使勁的魯我     大聲嚷嚷〃偶要肥家〃~~~嗚




▲JANE當然不甘勢弱    她使勁魯我    而我使勁的擠出笑容




▲JANE已經練就一番好功夫      


微微笑的嘴還能一面和小妤溝通(厲害唄)ㄎㄎㄎ




▲乖嘛      等等買巧克力給妳粗




▲別再扯娘的頭髮啦!   雖然我的頭毛很多  不怕掉髮   


但偶的忍耐可是有限度的喲!(林志玲的聲音




▲再不聽話   丟厚林周罵共卡ㄘㄣ   (利菁的聲音)




 


                 ▲小妤嚷嚷說:媽咪   我幫妳綁頭髮 !!                  


喔!買尬!


害我留下猴子臉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兒


因為手機自拍的下一秒    


小妤手裡的珍珠項鍊     硬生生的斷了線且撒了一地(囧)




▲自拍千遍也不厭倦       ㄎㄎㄎ




▲這隻三星-Z238在室內自拍要靠運氣   




▲喂    後面那位小妹妹    請妳讓讓   讓讓



 


 


 


再來一張最為之經典的照片


 


 


 


 


 


 


啥!


 


 


 



 


喔!對不起    嚇到你


 


=====================================


此回戰役     自拍達人JANE被全天下最魯的幫主-小妤徹底打敗

 

為了您視力的健康    請延伸欣賞攝影大帥sammy的作品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