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鼠兒來信內容~


Jane姊:
我在這【10天中呀~壓力可不是普通的小】....因為考試這幾天~【連續兩天只睡三個小時】~雖然下午有補眠~不過!還是累了好幾天~前天考完~又因為【幫同學就報告忙到兩點】~又【塞了一些高熱量的宵夜】= =整個就是很罪惡~【隔天睡到中午】~雖然~有【強迫自己吃三餐】~但是~敏感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復胖了~這10天中我今天才撐到第七天~就已經有兩天沒有順利排便了~= =哇哇~我整個就是很擔心~兩個月的心血將會付之ㄧ炬....今天也是如此~好久不見的"小腹"又跑出來了~那天吃過宵夜~飲食罪惡感也席捲我的心情~又開始~會有想要節食的心態產生~怎麼辦勒~我還有三天要熬~我該如何克服這些轉變??而且~是不是~體脂一定要降到標準值~才能~不會再有~食慾衝動~跟突然便秘還有這一些~困擾我的心魔呢....因為~我沒有服用小咖啡色~我就開始會想吃那一些垃圾食品~像是餅乾~之類的~那麼~等我第三組結束~我會不會~因為沒再服用這些小咖啡色~又會回到以前的【貪食症】嗎???~(我有寄e-MAIL給你~那是一些家族不便多說的悄悄話)


 


~~~~~~~~~~~~~~~~~~~~~~~~~~~~~~~~~~~~


 


 


JANE諮詢回覆~


小鼠兒:


很開心您把作息及飲食狀況   仔細的與JANE分享~好讓我再重新檢視您這10天的作息~來給您些許的建議~^0^ 我把過程中會影響您便秘如此嚴重的地方~把問題的癥結加【】起來喔!好讓您清楚自己應該修正的方向


JANE檢視報告~減重三要素~有新陳代謝及宿便還有忌口問題
看來您這十天~就算沒有輔助食品來輔助我們新陳代謝~及抑制食慾
那麼~也要靠我們自己的意志力及良好的飲食習慣~來渡過這10天喔!
所以~畢竟如小蓁說的一樣~輔助食品~畢竟還是輔助~能否成功~要看自己喔!



 



●【10天中呀~壓力可不是普通的小】
嚴重影響新陳代謝及便秘問題~

●【連續兩天只睡三個小時】~
新陳代謝問題產品~基礎代謝差~~~

●【幫同學就報告忙到兩點】~又【塞了一些高熱量的宵夜】
之前降一點的體脂肪~在還沒到標準前~您的細胞則虎視眈眈~一有高熱量的食物進來~很容易囤積脂肪喔!~且您又是睡前吃~更是囤積脂肪的速度2倍以上喔!

●【隔天睡到中午】~雖然~有【強迫自己吃三餐】
作息不正常~~經過一夜~沒進食~而生理食鐘提醒您〃該進食囉!〃您在睡覺~又造成第二次虎視眈眈~~(我們有時睡太晚~就別吃三餐喔!~第一餐可以喝流質的飲品,如豆漿或低脂牛奶來取代~以免影響您待會要吃的〃午餐〃~而您用強迫吃三餐~有點太勉強囉!~記得這些原則~在不小心睡太晚時~第一餐可以選擇流質的飲品~或水果就好~會錯意~又吃到三餐~~難怪會感覺胖回來~因為經由一連串的不正常的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喔!


 




●我會不會~因為沒再服用這些小咖啡色~又會回到以前的【貪食症】嗎 
如果您之前的食量超大~會有可能在沒有輔助食品的日子中~
(因為您的胃以前被您撐大~~)~所以~胃要撐大很容易~
要訓練它變小~是需要3個月的時間~循序漸進的改變~以前吃的愈猛的~
訓練胃口變小一點的時間會愈長

所以~產品也循序漸進的輔助您
在沒有輔助食品時~又在3個月內的計劃時間~您一定要運用點您的意志力喔!


◎保持ss的秘訣為登芝婷的花果茶

 

每組間間隔停膠囊的天數裡(視您吃組數為第幾組,中間停7-22天,茶包無須天天飲用,以免產生ss計劃的噸覺發生。

(請視情況再飲用,如:聚餐、嗯嗯不順時、不小心吃油膩時)此重點為停止服用膠囊,花果茶之飲用小秘訣。

只是這中間~您遇考試時作息加飲食不正常~難免會有狀況出現~
試看看檢視自己的方式~就是量體脂肪~如果體重增加了~
體脂肪沒什麼變化~亦代表您的宿便累積不少~
(而便秘也會因您的壓力及飲食習慣~來影響的)

今天或明天開始吃下一組時~調整一下您的作息時間~及飲食習慣


相信~它會再帶給您一次意外的驚喜


這是您的配合度及輔助食品


二個相輔相成來塑造的S


所以~別再給自己壓力這麼大了喲
 
哈~再接再厲~~還是老掉牙的祝福~怕您膩了呢
不過~ 您說您很認真~這十天的努力~我也很認真的回覆您喔(也請您給我一個熱情的掌聲唄)ㄎㄎ
再接再厲喔!(宿便最多可累積8公斤)
便秘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還是建議您~早上起來~空腹時~先喝一杯500CC的溫水吧!多吃高纖的蔬果喲!^0^



~~~~~~~~~~~~~~~~~~~~~~~~~~~~~~~~~~~~~~~


小鼠兒回覆:

謝謝Jane姊~我受教了!


我會建設好自己的心理~還有~作息~真ㄉ很謝謝妳仔細的回覆我。


 


~~~~~~~~~~~~~~~~~~~~~~~~~~~~~~~~~~


 


 


JANE悄悄話:


購買安全的輔助食品固然重要   而專業的產品諮詢師也是計劃中重要的佼佼者


唯有透過專業的諮詢互動~除了能讓SS計劃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果~亦可以省下不少冤枉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