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沒睡好,勉強打起精神


入秋了~~~這種天氣~最適合了~至少上了妝不容易脫妝


老妹有交待~~整體造型及打粉底為賽前準備~~


(所以,JANE的臉上完全不能上妍彩到會場)



 


彩妝部份(眉、眼影、腮紅、口紅)~比賽時間為30分鐘~~


從最初的2小時~(賽前試妝)~~~練到賽前一天~


我想,老妹已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這場彩妝大賽~個個選手都有備而來



 


(下:老妹呀,你綁頭髮可以再緊一點~JANE就變成鳳眼啦!)~



 


當整體造型都準備好的時候~就已經有不少鎂光燈對準JANE了


唉~別再拍了啦!~臉上完全素顏捏


又得客氣的回~~~〃沒關係,妳拍吧!〃


擠眉弄眼的~~其實~~〃JANE有千百個不願意呀〃


心想~~~臉上像白紙~~很醜啦!~~(賽前準備中........)


 


~~~~~~~~~~~~~~~~~~~~~~~~~~~~~~~~~~~~~~~~~


穿上馬甲,便當跟本吃不下


老妹忐忑不安的心~~~她不用說~用看就看的出來


她身邊的沾大淑~~比她還緊張哩


忙進忙出的替我們張揚飲料及礦泉水


 


~~~~~~~~~~~~~~~~~~~~~~~~~~~~~


〃我要尿尿啦!〃(我大聲嚷嚷)


手上又有指甲彩繪~~~怎麼去上洗手間呀



這時,考驗姐妹情深的時候了


老妹為了感激我當她的〃胖媽斗〃呀



熱心的幫JANE〃把屎把尿〃~~同上一間洗手間~~


(因為JANE的手指頭無法脫褲褲)


當過新娘的水水們~就有這個經驗吧!~


~所以伴娘就是〃負責把屎把尿〃的角色了


呵呵~~~~~


我有免做金牌~~~恰似女王一下~~


餓了、渴了~想尿尿了~都有人服侍~~加上有〃專業的彩妝〃大師


有何不妥


唉~~原來電視上美美的媽斗~是這麼辛苦呀


〃鎂光燈〃又閃呀閃的~~~~拍照呀~~我最行啦!~來吧!


沾叔說我是~〃自拍女王〃~~這個角色~非我莫屬啦!


 


 


(下:緊張的比賽中)



完成嚕!



蹬著高跟鞋~~讓評審們用眼睛在我臉上、身上品頭論足一番~~


(足足站了快一小時)



老師叮嚀著我~除了姿態要美~更要用眼神〃電〃一下評審們


吼~~我覺得~~此時~我笑的比哭還難看哩


臉都快抽筋了~~~竟然還有完沒完的


真想告訴老妹〃老娘不幹了〃




 


像不像一場盛大的萬盛節舞會呀


JANE也只能降子安慰自己


人生也這麼一次經驗~~~~(下次別再找我喲~~)


若有興趣嚐試這別有一番〃韻味〃的晚宴妝~可以來找ZOMI報名喲~~


(下:賽後準備卸妝)



看老妹也挺累的~~


JANE索性就以這付德性來見人~(好像要拍保養品廣告喲)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不過等待頒獎的時間~似乎更難熬哩


JANE累斃了~~不行了~~~在會場的角落〃度姑〃~~夢周公去



半夢半醒之間~我聽到~ZOMI的名字被大會主持人唸著


哇!~~讓我們一起恭喜ZOMI榮獲〃彩妝比賽(晚宴組)〃特優~~


請掌聲鼓勵、鼓勵喲~


(雖然前三名在別人手裡~革命尚未成功~ZOMI仍須努力〃


阿姐為妳拍拍手、幫妳放煙火、給妳削蘋果~


至於〃抓龍〃的奴才事兒~就交給〃詹大叔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