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心祈禱


神終於感動了


神問我的願望是什麼


我說要我所有的朋友們一生幸福平安

 

神說行, 但只能七天


我說好,星期一到星期七



神說不行,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神說不行,只能三天


我說好,昨天 今天 明天



神說不行,只能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神又說不行,只能一天


我說好,在我活著的每一天

最後神笑了.....


我也笑了....


我所有的朋友們一生都將幸福平安 !

 



別等到失去了,
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別等到失去了,
才懂得自己擁有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