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     女兒的照片被奇摩挑選上精選


想都沒想到我們這一家先上精選的  竟是這二咕愛耍寶的女兒


那兩天我回留言回到手軟  


重點不是這咕啦       


該讓我頒獎給奇摩的是


在許多格友們的留言裡 


一個熟悉的身影    咦    那不是我〃失散多年〃的摯友嗎


算算   也有五年沒見面嚕    


她搬了家    而我手機掉了也將她的電話遺失了(這中間花生索莫速   我是不清楚


不過嘛    可喜可泣   竟然是因為我女兒的照片上精選


她和其他格友一樣     留下簡單的幾句誇獎的字語    被我一眼認出


(這咕死孩子  竟然來到我blog  還認不出我速誰


這咕和我同窗三年的國中同學   


記得當時形影不離的我們     常被笑七爺八爺   


 我166公分     (假日       她愛穿〃恨天高〃   你們就知道了吧


也常被她〃嚕〃的我   無所謂啦


她開心就好      噓   因為她不開心   大家就倒大楣了


和她在一起出沒校園    沒人敢對我怎樣   (格友們就知道她的惡勢力了吧!


以前她常說    如果我是男的   我一定要娶妳(怪怪   最近我怎麼常聽到這句話咧


因為我的〃閒會〃   閒在家裡什麼都會


有好康的我們一起分享


有難我們一同承擔


好懷念同窗三年的日子      這也是我常告訴正在讀國中的鄰居妹妹


好好珍惜學生時代     等出社會時   妳就會知道   當學生是多麼幸福的事呢


剛才說的這咕傻大姐(摯友)


就是最近常出現在我留言版中的    奕璉の媽咪   


個人相片



真的感謝奇摩   讓我們在blog相遇


最近   她要從台南回來了    有種預感     有人要來〃嚕〃偶啦   


放馬過來唄       同樣是雙魚的我們     呵


別忘了  偶到粗台南的名產喲 


   (用台南的名產來A我的泡菜蛋捲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