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感謝您的來信~~

以下針對您的問題~一一給您回覆喔!~在我回覆的字~我會加上顏色~這樣~您比較能看的清楚喲!~~

*~j**y~* 說:


A:JANE姊妳好~我之前我跟你聊即時通過~不過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那時候我的因為是學生~雖然很想瘦但是因為沒錢~加上家人又不太相信網路上的貨品所以沒有買給我~

 

Q:如果您訂購了~我會另提供完整的產品檢驗報告書給您~如果有必要時~您也可以提供給您的家人參考,讓他們心安喔!~的確是安全性的輔助食品~

 

 

A:我今年畢業了~開始也想要讓自己變瘦~現在也有在打工~所以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小登~因為我身體體質沒有很好~加上又有便秘的問題~以前也曾經用過我媽買給我的覆盆莓~但吃沒多久又沒有效果了~

 

Q:一般來說~人體都很容易對一種食物~或味道產生頓覺~所以~選擇對的產品~也要有正確的服用方式~本產品是由專家研究出來的計劃~所以~可以避免停滯期的發生~您可以放心喔!~

 

 

A:加上我現在又在讀書所以根本沒時間去運動或做些減肥餐~要我不吃飯或吃代餐~感覺很痛苦ㄋ><"

 

Q:JANE姐和你一樣喔!~工作、家事、小孩~忙的沒時間運動~三餐叫我不吃飯~真的會受不了~所以~我才會選擇此產品(小登)~來輔助我~提高我因運動量不足的新陳代謝~輔助我~在飲食上~不會大吃特吃,約吃以前的3分之2的量就很容易飽喔!~~在食物上的選擇~可以更方便、人性化喔!~

 

 

A:我也不太敢喝沒有味道的東西~不過自從打工後每天至少會逼自己喝一頻水~

 

Q:不喜歡喝白開水的話~您也可以在每晚替明天的自己~準備好~自製的檸檬水喔!~~好喝又消暑喔!~~

 

 

A:我身高是153~156公分左右~體重原本是78.80公斤左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工關係~最近降到74.75左右(我還懷疑是秤重機問題ㄏㄏ)~我想可能是吃ㄉ東西變少ㄌ~

 

Q:超重約20公斤的您~就算不為了愛美而減重~也要為了健康而做好體重管理喔!~~~

 

 

 

A:我有時不吃晚餐的關係~因為我在大賣場打工當收銀員~而且是晚班~都從下午4點到晚上10.11點左右~尤其假日很忙~所以回到家都很晚ㄌ~有時候真的很餓我才會吃一點東西~(是晚餐沒吃的時候)~有時候晚餐會去吃~反正不固定看心情決定吧~而且因為做晚班我有時候隔天都睡到很晚才起床~例如11.12點左右~起床時候中餐也吃不多~有時候吃太多會有點想吐ㄋ~(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然後整理一下~就又出門去上班了~

 

Q:因為您睡太晚啦!~所以~胃經過一夜沒進食~生理食鐘提醒您餓了~您卻還在睡覺囉~所以~餓太久~血糖降太低~再次進食時~血糖就會衝太高~所以~您會有想吐的感覺~這是不良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導致的喔!~

 

一般來說~睡前三小時~別再進食喔!~所以~您晚餐時間~該進食的時候~多少吃一點~免得下班後~肚子又餓喔!~因為睡前才吃東西~等於宵夜了~是減重最大的致命點喔!`

 

如果遇假日~您真的忙到飢腸轆轆~確沒有時間吃正餐~建議此時的您~若可以的話~可以喝點無糖豆漿或小片的寒天餅干(這次的贈品之一)~
將子待您再次進食時~才不會因為餓太久~吃太猛~頭暈、想吐喔!~(脂肪很容易因為這樣的情況~雙倍囤積喔!~~

 

 

A:所以我想問如果我使用小登的話我現在作息會影響嗎?

 

Q:不會影響的~您只要記得我叮嚀您的飲食建議就好~~



A:如果考上學校後就更忙了~要打工又讀書~根本沒時間去運動~會影響嗎?

 

Q:沒運動的話~請您多喝溫水喔!~~~(JANE姐認為喝水很簡單~不要叫我天天跑五千公尺就好~~

 

A:我MC其實不穩定~有影響嗎?我不知道我體脂肪是多少ㄝ~怎麼辦?><"

 

Q:MC不穩~是因為您的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影響的~一般來說~超重太多~也會導致MC不正常喔!~~建議您~平時的飲食內容~多攝取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瘦肉、海帶、清蒸的魚(除白帶魚)、蛋白(一天二粒)、豆腐、豆漿(7-11賣的高纖無糖豆漿~熱量低、又營養喔!)

 


A:而且我媽也幫我找ㄌ賀XX~但是因為我跟那個人談過~我覺得很貴~而且都只吃奶粉~我根本受不了吧~加上那個介紹人的口氣...............~好像我沒用他們家的東西就不能瘦~我一直叫我媽別買~而且我在登芝婷家族看ㄌ很久~所以有點心動~但我媽因為小登沒有打廣告或啥ㄉ

 

Q:廣告打愈強的~產品價格上的廣告成本就暫大部份喔!~

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很有知名度的廣告~你就付愈多的廣告費給店家喔!~小登若打了廣告~就是4580的原價了~現在沒有廣告~~~特價3600元喔!~~

 

A:光我跟ㄊ說ㄊ根本不相信我~所以我決定想用薪水試看看~畢竟剛畢業~到了打工地方~看到很多瘦瘦ㄉ女生~好羨慕~自己也想穿漂亮衣服~也想認識些異性朋友~在那裡看見國中女同學~被那同學笑說我從國中到現在身材都沒變~而且更矮= ="感覺好難過唷><"

 

Q:唯有強烈的減重動機~才是減肥成功的基石喔!`~

加油~只要你相信自己、相信小登、常上家族和水水們互動~相信4個月後的你~一定有所改變喔!~~加油~~

 

 

 

A:不過我有點擔心自己身體適合用嗎?我真的很怕用了結果沒效果?

 

Q:只要您在飲水及飲食方面加強~加上登芝婷的輔助~給自己1-4個月的時間~加油~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歡迎您有任何疑問~隨時MAIL給我~

 

 

您一輩子的減重秘書~~~~~~~~~~~~~~~~~~~~JANE祝福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