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的JANE(94年7月時63公斤~體指37)



8月進行瘦身計劃(維期3個半月)



 



==================================================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塑身食品那麼多,




您曾經用哪種方式來讓自己更窈窕、更美麗呢?


 




JANE是一個怕吃減肥藥的人


所以舉凡是中、西減肥藥,JANE是絕對Say 〃No〃。


 


因為JANE責任重大,有三個bb要照顧, 身體千萬不能出什麼差錯


 


 



話說生完老大的時候,只覺得稍為飲食控制,就一定瘦的回來!


坦白的說, 我的飲食控制就是晚上不吃飯,真的餓的受不了,才吃一包代餐


 因為代餐價格昂貴,所以沒辦法天天代一餐,甚至代兩餐都不可能



可能是生完老大時,身體狀況容許我節食減肥, 是真的有瘦喲!



不過我那驕傲的D罩杯    竟縮減成C罩杯


朋友看到我,都納悶的問〃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啊!〃


臉色超難看呢!


為了身材,管它那麼多, 偶就是為了要給她美美的~~~



 


 



但是冬天到了,可慘了!


節食的結果導致血液循環變差


除了手腳冰冷外,更是怕冷怕到有點誇張


而且造成我mc週期不正常


我想一定也有很多人與當時的我一樣,


 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叫我運動~~~上班、帶孩子、及鎖碎的家事,
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了!哪有時間運動呢!



生完老二時,JANE一樣選擇上述方式,


加上生活壓力大, 三餐暴飲暴食的,除了上述一些後遺症,更讓我代謝失調


(容易長痘子、小粉刺之類的)


雖然達到窈窕的目的,可是也賠上健康


 



 



生完老三,在一次的偶然下,偷偷買了昂貴的調整型內衣,


心想這兩套如果真的如好友所說的可以雕塑三圍曲線,


又可以3~5年不用再買內衣,就忍痛買了,


雖然三圍是有雕塑勻稱些,


 但體重從67降至61公斤卻怎麼也不會再進步了


尤其是那38吋的大馬達,只能靠A字裙來修飾身材


 



 



每每望著老妹能穿S號的牛仔褲都羨慕不已


心想這輩子我可能都無法實現穿S號牛仔褲的願望了


 


就在老么一歲二個月的時候,體重依然維持61公斤



心想,老么都一歲二個月了,再不想辦法瘦下來, 一輩子就別想SO了


於是我便開始節食


只不過好像年紀慢慢增長,身體狀況更不容許我這麼做


節食讓我愈減愈肥,末梢神經發麻


為了減肥,差點得了燥鬱症


除了常為了芝麻小事就與先生吵架,還經常讓孩子掃到颱風尾


 於是我變得自暴自棄,誇張到來者不拒(指食物啦!)


甚至宵夜還會喝個小酒配小菜(很糟糕吧!)


 


短短的一兩個禮拜,我又暴肥兩公斤


尤其常常三更半夜去急診報到


肚子痛到分不出是婦科問題還是宿便問題


結果x光一照~~腸子囤積不少黃金哪!


 


 



直到我生命中的貴人出現..............



經過多方面的查證,我可肯定的說



它的上市的確是讓想要擁有SS的水水們多一個選擇的機會


首先    安全問題    是一定要的啦!


(附有最完整的產品安全檢驗報告書)




效果      當然囉!不然買它幹嘛!
(老媽比我早吃一個月就SO了5公斤啦!)  



服用方式簡單        最適合我這個怕麻煩的人了


 



 



價位?
(昂貴的內衣都買了~~它的價位真是與內衣比起來是小烏見大鳥啦)



最.最.最重要的是


三餐能正常飲食,無須節食、斷食


(真是適合上班族或學生以及不吃飯會〃花轟〃的人呢!)



加上同時可以擁有SS又可以做體內環保


(那真是~~難道它是仙丹喔?要我花雙倍我錢,我都甘願!




看的出來嗎?JANE是三個bb的媽咪喔!


 94年八月一日開始吃的,吃兩組半(約3個月),目前體重53公斤!



現在    不用再麻煩我ㄤ半夜送我去急診


更不必為了減肥而什麼都不敢吃!


 



好同學快結婚了! JANE準備讓所有同學投以驚訝的目光


 



 



妳找出SS的動機嗎?


因為強烈的SS動機是SS成功的基石


JANE就是一定要穿上s號的牛仔褲,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所以願意花三個月的時間來換一輩子的SS與美麗~~~



 


【登芝婷ㄉ免費諮詢服務&訂購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