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料理~我喜歡跟食材借油~^^


所以臘肉切薄片後就下熱鍋炒至油被逼出吧!^^


個人我放蛋的時機~就是鍋內不能有出水的食材(如洋蔥或青蔥)~醬子蛋才有焦香味兒~^^


所以接著就是放入蛋煎半熟~再利用剩於的鍋底空間放入洋蔥絲及青蔥(蔥白部份)、辣椒(視個人口味)→持續拌炒。^^→撒上些許的白胡椒粉~及一小匙的醬油。


 


2.放入白飯(我這個方式~炒熱騰騰的白飯也成功唷!^^)


再倒入少許的醬油膏→炒至每粒飯都變淡楬色。(臘肉有鹹味了~不用另加鹽巴唷!)


 


3.起鍋前撒入大量蔥花~再稍加拌炒就熄火囉!^^


 


這道臘肉炒飯~是我們全家都好愛的炒飯~尤其是小女兒會邊吃邊誇說〃咦!怎麼會有烤肉的味道耶!〃


而假日只剩我和兒子在家的時候~兒子會要求要微辣口味的。


沒想到這小子已經被我們訓練的會吃辣囉!^^


 



 


 


批a絲:炒飯過程不想拿相機~因為怕它很容易〃臭威答〃^^


用醬子的敘述~希望您會喜歡~重點也是希望以後我家的孩子都能學會這一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