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50元比薩【三朵發的啃著雞日記】


茶飽飯足後~我們來到雲林最高素質的文化廟宇-持法媽祖宮


 



 


 由於之前也po過相關的文~(回顧欣賞:♥古色古香【持法媽祖】


 來這兒主要目的是讓渾沌的思緒〃重振雄風〃


順便溜小孩     還有消秏一下剛才大啖炸物的熱量! 


 



 


 


『持法媽祖宮』是遠離塵囂的好去處


 



 


    別於一般香煙嬝繞、富麗堂皇的廟宇


它清悠的環境及雅緻的工藝建築    令人通體舒暢


 


 



 


還有那令我覬覦許久的芬多精    想不到在這兒也能取之不盡啊


 


 



 


每每經過這古色古香的長廊~


總覺得自己應該穿旗袍來才不至於那麼突兀  


 


 



 


池子裡的魚兒一點也不怕生喲!


 



 


甚至喜歡和你的手指頭玩親親呢


 




還有這座涼亭可以讓三五好友在這兒小歇一會兒~


欣賞宮裡的一景一物


 


 


 



 


 


 


(頓時你也會和我一樣     想把家裡的泡茶組合整套搬過來哩


 



 


▲過了一個寒假~一整個圓滾滾的小妤

 





 



▲擁抱大元寶~願錢伯能伴隨我們一生一世丫



 




 


▲▼這對從小就很愛玩在一起~吵在一起的表姐妹~(生日只差6個月喲!


 




 




 




 


▲銨很呵護姚姚這個妹妹喲!有時連小妤都會吃醋呢~


(真像以前我和老妹及表妹的相處模式丫~~


 




 


▲現在走淑女路線的Bella銨~(瀏海該修了~~



 




 


▲老夫老妻的跤趾陶作品~我很喜歡它的意境




 




 



▲從洗手間就能感受到廟方的用心


 




▲姚姚似乎比較喜歡和我這個做阿姨的一同入鏡~~

 


 


▲我才說完~她就把去巴結自己的媽咪了~哈


 





 ▲正在換牙的姚姚和老妹小時候還蠻像滴


 





 ▲照慾症有比較收斂惹啦!


 



▲姚姚幫我拍照耶~~讚喲!




 


任何一個角落~怎麼拍怎麼好看


 



▲玩著玩著~難免鬥嘴吵架


 



 


▲和我一樣~孩子長大了~做媽的都快抱不動了~~


========================


 


想不到禮佛也可以這麼愜意吧!~~


 


◎ 如何去(見持法媽祖宮官網):


北部南下:


大德可由中山高西螺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莿桐方向約500公尺處中油前右轉 後有指示標誌引導至持法媽祖宮宮(全程約7公里)


南部北上:


大德可由中山高斗南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接雲158線往虎尾方向→約2公里(158線30公里處)右轉接雲71線往廣興方向可達持法媽祖宮(全程約6.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