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Bella銨將美金緊緊抱在懷裡        就知道她有多愛牠


 



 


放學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竟然不是喊~媽!我回來了


而是~~美金!美金!來


這時候美金就會使勁的搖著尾巴     奢望小主人陪牠玩


 



 


美金很〃廬〃   (因為怎教都教不會~~囧


和小銨的〃歡〃   實在有夠像


難怪她們合的來    (哇花花花~醬子的比喻有點怪


 



 


記得之前♥美金の魅力 Bella銨說    為何每次看到美金


自己都莫名的把牙齒咬的緊緊的        這樣嘴很痠耶!


 



 


呵呵!這感受不就是以前我和三個孩子在幼兒時期的相處模式嗎?


 



 


每次我都害怕自己會變成國字臉哩!


那是種情感表達~應該是生理的自然反應


 



 


別以為只有恨會讓人咬牙切齒


愛也會令人有愛到咬牙切齒的地步


摯愛的格友們     你(妳)曾經有這種fu嗎?


 



 


Bella銨喜歡和美金玩一種遊戲


就是把牠當成狗玩偶一樣     把牠打扮成狗公主 


 



 


不過      這活像〃潑猴〃的美金


實在太好動了     牠會乖乖的配合妳一下下


然後就像個猴子一樣      使勁的甩呀甩


 



 


無論配戴什麼飾品   牠都用行動來証明   〃偶不要〃


 



 


很〃歡〃的Bella銨遇到很〃盧〃的美金


妳就可以看到她們在客廳追逐的逗趣情節


 




 


不過!我比較剉的是       是誰受了傷      或家俱被打破


所以     她們調皮我開罵的片段    不知輪翻上演幾遍了!  ( 囧 )


 



 


前陣子    美金不小心跑到院子外


又從屋外跑到屋內      興奮指數破表


 



 


被鄰居的小妹妹看到了     拉著她娘的衣角嚷嚷:


怎麼會有隻猴子在那裡跑!!


 


(呵呵!沒騙你!牠某個角度真的像猴子)


 


 


 


小女孩好奇的一步步往我家探呀探


 


結果     不怕生的美金硬是要把小女孩撲上去


 



 


嚇的小女孩花容失色     趕緊躲在媽咪後面


 



 


還好美金不會咬人   不然這下子我可有賠不完的罪   ( 囧)


 



 


最後   1. 我們終究抵不過長輩的耳提面命(家裡不能養2隻狗


2.小孩養寵物養到最後都變成媽媽、爸爸的事


3. 美金放院子狂吠吵鄰居       放客廳又隨地大小便(怎教都不會!養哪都不對!


4.美金原來的小小主人將美金送我們後    就後悔莫及


基於上述的種種原因............


上個月  鴨霸明在詢問孩子的意見後    把美金送回妞妞家


Jane情喊話:【真的不是因為美金貶值而不要你】


妞妞相關情報: ♥精選上了沒


 



 


前幾天     孩子們突然說好想念美金


 



 


親愛的Bella銨     妳先玩狗娃娃嘿     


等妳長大後能獨當一面      要養幾隻狗狗     媽咪我都不干涉啦!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