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歲多的小銨)


(下:一歲多的小銨與3歲多的豪葛格)


(下:3歲多的小銨)


(下:現在的小銨~~~今年大班畢業嚕~~準備9月上小一ㄛ


啊~~小銨是哪一個啊~~就是下圖中間~眼睛最大~~長的最Q的那個咕Hi~)





俏皮的小銨~~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讓你拍一整天喲~~



 


為了避免我打的一堆文


在最後發表時因奇摩系統問題~全不見了(早上就是降子~~讓我欲哭無淚我不依


以後該改一下寫blog的順序


先打文     再po照~


嗯~~~看來我該請教blog的高手才是呢~~


 


有這種辛苦打了一堆文       突然在發表時全不見的情況      已經〃花生〃兩次了啦!哭哭


 


嗯~先聊聊我昨晚參加的母姐會喲~~


(一向做事效率高的Jane~為了參加母姐會~


仔細的、快速的~~~~結束所有諮詢單的回覆~~當然嚕~~~人家還要補妝咧)


都3咕孩子的媽了~~還那麼愛水(台)~~


迷有辦法~~~~我為了悅己則容嘛~~~


套句〃少帥〃格友的建議~~~Jane已經不能用〃本姑娘〃三個字來形容自己了~~


怎麼~~嘲笑    〃林周罵〃就是愛美~~怎樣~~~~


爽不要光是羨慕    ~~要多保養~~


抗老、防老、保養、美容~~總脫離不了我的工作啦~~


 


~~~~~~~~~~~~~~~~~~~~~~~~~~~~~~~~~~~~~~~~


的確~~吾家有女初長成


尤其是老二〃寶貝小銨〃      媽咪都還來不及給你〃秀秀〃捏


讓小銨有跟我撒嬌的機會~~


她今年就要上小一嚕     感嘆時光飛逝     我又老了(不過還好~~外在條件保養的還不錯)~


總是成為母姐會的注目焦點(嘿嘿 水草舞   拍謝啦    Jane真的沒有16歲就生小貝比~~~


為什麼我降子回答~~因為老大9歲~~~加起來不就25歲嘛~~~呵呵~~萬年奸臣~~~)~


都超過25好幾歲了呢~~~嘿嘿~~~(鬼點子6年7班的Jane~~~自己算嚕)~


~~~~~~~~~~~~~~~~~~~~~~~~~~~~~~~~~~~~~~~~~~~~~~~~~~


 


眾媽咪們愛心的晚餐~~~雖然沒有五星級料理的擺盤~~


卻有五星級美食的〃好滋味〃喲~~~


看似簡單的歐式自助餐~~~~~吃到的全是媽咪們滿滿愛心ㄛ~~~


(我愛的秋葵~~~口感滑嫩   ~~又沒有熱量的負擔  )


(香甜好滋味的       南瓜濃湯)~


(俏媽咪的   拿手煎牛排       Jane不喜歡啖牛肉    所以只吃了些許的豬排)



重頭戲是    今晚的感恩營火晚會


排行老二     通常個性都嘛獨立又有個性


與其說獨立   不如說   倔強、任性、龜毛、嘲笑     恰北北好了~(因為小銨和我個性蠻像的)


所以~親子活動時~小銨竟然叫我別和她一起跳~~頭暈目眩


難道是我手腳不協調嗎?怪怪~~~~~


也好~到一旁拍拍美麗的煙火


真是給他迅雷不及掩耳的火花     ~~讓我心情放輕鬆許多呢吃太飽


當然啦!    不免再來個自戀的〃自拍〃嚕~~~~


撒嬌的細尾(老三小妤)~~總是摟著我~~看著美美的煙火~~~


嗯~~~~


自幼幼幼班~~~到大班畢業~~我家的小朋友~總是在幼稚園學習了〃五年〃~~


(因為小姑是盡責的幼稚園老師~~所以我家小朋友~總是比同年齡的小朋友還早入學)


五年~~~小銨沒感覺~~我這個做媽的~都被老師及家長們感恩的一昔話~~


感動的淚汪汪~~水汪汪~


怎麼我比這小妮子還不捨呢~咦
~~~


~~~~~~~~~~~~~~~~~~~~~~~~~~~~~~~~~~~~~~~~~


可喜可賀的事兒~~~~~~~~~



Jane快〃出頭天〃了鬼點子~~~~


(孩子不用把屎、把尿~~好幸福水草舞  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