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妤:媽咪   我有ㄍ小秘密ㄛ


 


Jane:別再像上次一樣     挖鼻孔


只有在媽咪ㄉ耳朵裡說  〃小秘密〃三個字而已ㄛ


小妤:吼            媽咪             不是那個啦嘆息


是 .....是...人家也要和葛格一樣吃大咕ㄉ〃棒棒糖〃啦我不依




Jane:媽咪教妳ㄚ             妳可以學多拉a夢把銅鑼燒變大   鬼點子


等一下手手借我喲       我們來把棒棒糖變大


來     唸一句       〃月亮    月亮    魔法變〃



(下)妤:月亮   月亮    魔法變         



頭暈目眩哇!                              


棒棒糖真ㄉ變大了捏  Hi               媽咪好厲害喲爽




而且變的比葛格的還大枝喲            (得意中的  小妤幸福御守


(下)   妤:媽咪呀!             吃不到啦哭哭


我又吃不到變大枝的棒棒糖    (努力中的    小妤orz之銅鈴眼



吼    有聽媽咪說過〃望梅止渴〃的故事 


但是   偶不要一直望著〃大枝的棒棒糖〃又粗不到啦咦


變什麼變啦     當我三歲小孩子啊 舉紅牌


人家我今年4歲嚕         不變了啦


先吃了再說     (安靜中的    小妤)



 


雖然被媽咪拐了     但是  有甜同享喲


媽咪    好吃唄      (幸福中ㄉ                       Jane水草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