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6日                 天氣:晴


 


 


首先,Jane要感謝兒子的同學-郁芳以及郁芳媽媽,    


有妳們的大力推薦,Jane才有機會認識Mai-Mai姐喲!


 



 


OK    是這樣的


 Jnae受Mai-Mai姐之託,計劃在3月16日給她五年級的寶貝兒子Jimmy,一個生日的驚喜。


 



 


經幾番討論後,Jane決定利用午睡鐘聲響起,待Jimmy班上同學全部就座以後,


就揪著Mai-Mai姐給我的神奇力量,抱著32個焦糖蘋果,衝啊!衝進Jimmy的教室!


 



 


嘿嘿!小朋友 , 受寵若驚的不是只有你們嘿!包括我也是啦!


 



 


先邀請壽星Jimmy上台     接受全班高歌一曲生日快樂歌唄!


 



 


所幸有我家三年級生-Bella銨及同學幫忙,     


我們才可以在這短短的10分鐘,順利分享這生日的喜悅。   


 



 


愉悅的歌聲中,我們邊分送Mai-Mai姐訂製的手作焦糖蘋果,邊拍下這精彩的花絮。


 



 


看著孩子稚嫩的臉龐,洋溢著幸福與快樂,


Jane深信 .....這動人的生日驚喜,哪怕只有短短10分鐘的歡樂,


它將是在場每個人一生中最美好的記憶。


 



後記:說到這次的焦糖蘋果      是短短幾個月     Jane銷售量突破1000粒以來遇到最特別的事,


Mai-Mai姐,可是用盡心思在計劃這個生日驚喜喲!


 



 


照片要怎麼拍、貼紙要怎麼貼


給壽星、導師、校長以及格友的要分門別類      這都是出自Mai-Mai姐的點子喲!


 



 


我只能說       Mai-Mai姐     你真的是全天下最棒的媽咪了!


連我都好愛妳丫!


Jimmy要把麻麻緊緊的看顧好唷!


 有多少人想報名當Mai-Mai姐的孩子了         包括阿姨我也是          (呵)


 


雖然我慢了幾天將這篇生日趴的花絮po上來


回顧當天的情形   Jane仍被這愉悅的氛圍所感動呢!


 



 


我們都一定要幸福喲!^^


 


★★★Jane推薦好格:


知性與感性兼具的Mai-Mai


真情流露均在http://blog.udn.com/y142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