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5日         天氣:晴


其實    我心裡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抗拒     不是很想過生日耶!


最近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怎麼年紀愈老     愈有渡年如日的fu丫


怪怪            別老是在這感嘆與驚嘆中兜圈子啦!


走吧!去馬嗚山拜拜吧!(冏)我已經有中年婦女的傾向了


不管順不順遂    每隔一段日子都會到廟裡走走


 



 


接著    先來覓食     好安撫我那飢腸轆轆的肚肚


於是鴨霸明便駛往某村莊的路邊    說這間的鵝肉麵是遠近馳名滴


但    殊不知是鵝肉價上漲還是店家每碗麵的售價沒漲


湯頭奇淡無比         每塊薄薄的肉     讓你幾乎忘了自己是點什麼麵    (冏)






 


接著    傍晚接孩子安親班下課後   直駛進我阿母的冷凍工廠


原因就是丫     粉愛我的老妹(冏)    帶著小妤去買了個蛋糕


說是要幫我慶生    @@


(素不素鼻要吹蠟燭      就代表沒有老一歲啊~~ㄎㄎㄎ)


 



 


那蛋糕上的數字俗在素混恐怖捏!


(喂!Zomi蓁   妳還真會算耶!我記得妳以前的數學沒那麼好丫~


這次怎麼算的那麼精準丫)切伊~





 


3個寶依舊哼著招牌的2266生日歌       @@


還有老媽及鴨霸明為我們準備豐盛的晚餐~


噓:我們講小聲一點~這都是小酒的好料耶!


 



 


▲(圖:右上)黑栗仔菜     也有人稱之為〃黑點歸〃(台)   


是一種都市鮮少見到的野菜


它補血又顧肝       屬性比較冷,所以在拌炒的時候建議用麻油加薑片來爆香


快炒熟的時候倒入蛋汁即可。




 


嗯!借花獻佛的時間到了~~


希望沒多少年後    我真能像個老佛爺一樣滴好命哩!(祈禱)


嗯!辛苦了一年     祝我生日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