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4~3月25                   天氣:如心情一般~心花怒放,很美麗


 


鴨霸明和妞妞握手的這張相片~已經放在硬蝶快1年


回顧照片的時候~當下覺得有趣


直覺的反應     就是PO上來拼拼精選嚕!^^


沒想到         第六感真的粉準耶!


 



 


為什麼妞妞不常在我家出現呢?


原因是     牠很不習慣我家的環境


才來我家5天     成天狂吠     似乎透露牠想家的心情


唉!我只能說!男人丫!請別在喝酒的時候〃穚〃事情


逆砍砍!   妞妞就被這群酒後滴男人們     為了面子問題做為贈禮      冏


被送到3公里外的我家    然後待了漫長的5天       就私自〃認路〃跑回3公里外的家


所幸與牠的主人確認妞妞已平安到家


這時我們才鬆了一口氣        冏


 




▲妞妞想念主人的心情溢於言表




 


上精選~無3不成禮。


第二張是我和鴨霸明在♥古典玫瑰園【英式下午茶】所拍攝的


每每遇到擺盤精緻的餐點


又讓我想博精選的企圖油然而生


不瞞您說     這盤我可以拍了近8張才抓到理想的角度(冏)


 



 


接著是我們家〃啾愛演〃的Bella銨小姐


如何愛演呢?請點閱:♥品客-可麗餅


 



 


原來我家Bella銨大刺刺不做作的男孩個性       就是我頭暈症狀還沒痊癒的罪魁禍首



 



 


 


批a絲:上精選好像沒什麼一定的準則


反正~多拍、多po(別隱藏)~就多了嗆絲、嗆絲的機會!


 


 


回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