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因為照片混多張~視窗會開太慢,請按滑鼠右鍵→內容)MSN表情符號_拍謝


 


 


 


寶雅生活館附近有燦坤3C、小公園、芒果咖啡 


JANE偶爾會利用假日帶小豬們來這兒逛逛


 


這天    依如往常      在鴨霸明沒放假的周末     


JANE勉強打起精神    領著小朋友前來


(前一晚忙著行銷企劃案到凌晨     愛睏溜


 


   


 


       就算再怎麼累       


孩子們只要看到滑梯、鞦韆、翹翹板    都會精神抖擻哩像尾活龍一樣


就連我這個做阿娘的     也〃遼落去〃啦!(台)  


 



▲JANE的頭髮好亂喲!


 


我們比賽翹翹板          看誰嬴    !



 


陌生小胖真的很不客氣又沒禮貌(誰家的小孩呀


JANE叮嚀他要小心點


(說白一點    請他別對我家的小孩那麼粗魯)


他竟然回嘴說     〃你又是誰!   要你管〃



 


天啊!


若我家小朋友出去敢醬子應對別人     準被我揍個半屬


唉      差點沒跟他說    


〃小弟弟!我已經把你不禮貌的行為拍下來,


你再干涉別人遊玩,又不注意安全~我可以將照片交給警察杯杯喲〃


(嘿嘿~~)



 


但    我並沒這麼說 (偶素俗辣JANE)  


所以只領著孩子在旁說教     以這位小胖為例子告誡他們


希望他們做個有禮貌、守秩序的小孩


 



 


小豬們也和這位魯莽的小胖保持距離


以免發生〃小豬鬥毆事件〃那我可是會當街〃虐豬


希望〃動物保護協會〃鼻要來阻止我     (哈)


 



 


已經160公分的Garry豪     過完今年暑假就要升小四了     


每每從遠處大聲嚷嚷        〃媽~~我要@△#○☆□~~~〃


我都很不好意思   請他小聲一點 



 


  (眾人都以好奇的眼光向我們這打量    ~這到底位媽媽是幾歲結婚的?


號稱永遠25歲的JANE


兒子今年11歲~~啊我不就14歲生小孩~~(暈


 


 


註:JANE21歲生老大~~OK的啦!



 



乍看來    Bella銨好像小大人一般      



看來我們這幾個月的〃飼養計劃〃沒有白費



終於在她的小臉蛋長出一點點肉肉   



 


不然挑食的她可素讓我們非常的頭痛呢!



 


▲才中班的小妤  身高也快130公分嚕      論食量她略勝姐姐一籌


 



 


論活動力可一點也不輸哥哥、姐姐


而論脾氣    可是沒有人敢惹她



 


曾經就因為葛格罷佔電視搖控器


她就趁葛格看電視看的目不轉睛的時候~衝到廚房拿了一根大湯匙


默默的走到葛格旁邊     


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的JANE只聽到一聲〃扣〃


然後就是Gary豪的哀嚎聲     


自那次後    沒人敢惹毛她




唉!小豬們只敢欺負〃自家豬〃     


在外都和他娘一個樣     是俗辣幫的成員   嘿嘿



 


(倘若小豬們太超過的話      他們可是會被鴨霸明叫去面壁思過的


 



 


孩子們跑呀!跳呀!好不快樂    


 



 


 JANE又藉機來練習外拍的功夫了



動態下要掌鏡   


說真的沒有專業的單眼光靠數位相機來補捉孩子的畫面   


 俗在有點頭暈暈哩!



 


一聲令下     三咕寶通通坐好


(因為孩子的外婆想要有他們同時入鏡的照片~可以縮小放皮夾)


三個孩子勉強坐在一起    陌生小胖也來湊熱鬧



 


哈~計位底迪,請先到旁邊小歇一會兒   


等等你想拍    偶再幫你拍個夠   


~~~他不甩老娘我~~~~~就跑企旁邊玩了!


 



 


太陽公公午覺睡飽了     又露臉出來對我們微微笑


小朋友終於精疲力盡央求我要吃點東西  


 走唄!我們喝下午茶去


 



▲芒果咖啡柚子館(圖片來自Mango女王


 



芒果咖啡當然就雀屏中選嚕


這裡有他們愛喝的飄浮冰紅茶及烤的又香又有嚼勁的彼薩



 


此刻出現三咕〃李滿足〃   





而李滿足的嘴角皆帶著〃鮮奶便當〃




 


讓邊享受招牌咖啡的JANE       不停的按下快門    


深怕遺露掉每個我心中的精選表情呢



▲招牌咖啡


由香醇的鮮奶油   搭配特調的研磨咖啡


啜飲的時候    不用攪拌就很好喝


讓鮮少喝冰咖啡的JANE一試就上癮耶  



 


後記:為什麼只有周末才看得到小妤的蹤影呢?    


因為小妤平時與姑姑及奶奶住在鄉下(小姑是幼稚園老師)


等小妤上小一   就會過來和我們一同生活喔


周一~周五白天的飯局    也才會五缺一


 



 


周五晚到周日晚上    她這個小妮子就會巴著我們      


童言童語分享著鄉下的生活樂趣



 


這也就是為什麼〃♥中華壽司 〃那篇迷有她出現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