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JANE是一個怕吃減肥藥的人

所以舉凡是中、西減肥藥,JANE是絕對Say 〃No〃。

 

 

 

註:JANE責任重大,有三個bb要照顧, 身體千萬不能出什麼差錯捏

 

 

 

來回顧一下唄~~~~~

 


話說   生完老大的時候,只覺得稍為飲食控制,就一定瘦的回來!

 

坦白的說, 我的飲食控制就是晚上不吃飯,真的餓的受不了,才吃一包代餐

 

 因為代餐價格昂貴,所以沒辦法天天代一餐,甚至代兩餐都不可能

 


可能是生完老大時,身體狀況容許我節食減肥, 是真的有瘦喲!

 


不過我那驕傲的D罩杯    竟縮減成C罩杯

 

朋友看到我,都納悶的問〃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啊!〃

 

臉色超難看呢!

 

為了身材,管它那麼多, 偶就是為了要給她美美的~~~

 

 

 

 

 

但是    冬天到了可慘了!

節食的結果導致血液循環變差

 

除了手腳冰冷外,更是怕冷怕到有點誇張

 

而且造成我mc週期不正常

 

我想一定也有很多人與當時的我一樣,

 

 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叫我運動~~~上班、帶孩子、及鎖碎的家事,
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了!哪有時間運動呢!

 


生完老二時,JANE一樣選擇上述方式,

 

加上生活壓力大, 三餐暴飲暴食的,除了上述一些後遺症,更讓我代謝失調

 

(容易長痘子、小粉刺之類的)

 

雖然達到窈窕的目的,可是也賠上健康

 

 

 

生完老三,在一次的偶然下,偷偷買了昂貴的調整型內衣,

 

心想這兩套如果真的如好友所說的可以雕塑三圍曲線,

 

又可以3~5年不用再買內衣,就忍痛買了,

 

雖然三圍是有雕塑勻稱些,

 

 但體重從67降至61公斤卻怎麼也不會再進步了

 

尤其是那38吋的大馬達,只能靠A字裙來修飾身材

 

 

 

 

 

 

每每望著老妹能穿S號的牛仔褲都羨慕不已

 

心想這輩子我可能都無法實現穿S號牛仔褲的願望了

 

 

 

就在老么一歲二個月的時候,體重依然維持61公斤

 


心想,老么都一歲二個月了,再不想辦法瘦下來, 一輩子就別想SO了

 

於是我便開始節食

 

只不過好像年紀慢慢增長,身體狀況更不容許我這麼做

 

節食讓我愈減愈肥,末梢神經發麻

 

為了減肥,差點得了燥鬱症

 

除了常為了芝麻小事就與先生吵架,還經常讓孩子掃到颱風尾

 

 於是我變得自暴自棄,誇張到來者不拒(指食物啦!)

 

甚至宵夜還會喝個小酒配小菜(很糟糕吧!)

 

 

 

短短的一兩個禮拜,我又暴肥兩公斤

 

尤其常常三更半夜去急診報到

 

肚子痛到分不出是婦科問題還是宿便問題

 

結果x光一照~~腸子囤積不少黃金哪!

 

 

 

 

 


直到94年    我生命中的貴人(小登)出現..............

 


經過多方面的查證,可肯定的說

 


它的上市的確是讓想要擁有SS的水水們多一個選擇的機會

 

 

 

首先   【 產品安全度100%】    是一定要的啦!

 

(附有最完整的產品安全檢驗報告書)

 

 




【感受率97%】      當然囉!不然買它幹嘛!
(老媽比我早吃一個月就SO了5公斤啦!)  

 

 



【服用方式簡單】        最適合我這個怕麻煩的人了

 

 

 

 

 

【價位很平易近人】
(昂貴的內衣都買了~~它的價位真是與內衣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啦)

 


最.最.最重要的是

 

【三餐能正常飲食,無須節食、斷食】

 

(真是適合上班族或學生以及和我一樣不吃飯會〃花轟〃的人呢!)

 


加上同時可以擁有SS又可以做體內環保

 

(那真是~~難道它是仙丹喔?要我花雙倍我錢,我都甘願!

 

 

 

 



看的出來嗎?67年次的JANE    已是三個北鼻的媽咪喔!

 

 94年八月一日開始吃的,吃兩組半(約3個月),166公分的我,目前體重54公斤!

 

 

 


現在    不用再麻煩我ㄤ半夜送我去掛急診

 

更不必為了減肥而什麼食物都不敢吃!

 

 


好同學快結婚了! JANE要當伴娘喲!

 

我已準備讓所有同學投以驚訝的目光哩

 

 

 

======================

 

有格友來信問:

 

 

 

 


小雅

 

98-04-13  20:50



請問您的吃法是?大概多久就有所感受?(您自己本身)


要配合做些什麼運動效果比較好?謝謝


============================================


 


 

 

 

 

JANE當初的吃法為早餐前30分鐘食用3粒膠囊~因為本身諮詢工作的關係~
中餐前會沒時間吃膠囊。
晚餐食用完畢的10分鐘內,一定會乖乖的喝登芝婷花果茶。^^

註:它的吃法因個人工作及食慾而區分~請依下單小叮嚀的建議食用。

 


=======================================

 

 

 

 

 

 

 

 


第一組食用完畢(約20天),雖然在T重方面沒有多大的進展,
但腰圍尺寸明顯感''受''~

 

原來專攻T脂~才是我們日後輕鬆維持SS的重點

 


這才體會公司研發團隊的用心良苦。

 

別於一般標榜快速減重的食品~它沒有脫水、拉肚子的假性減SS錯覺呢

 

所以很多不了解小登的水水們~在計劃中光量T重,都是不準確的喲

唯有待做好尺寸的記錄~3個月後拿記錄表前、後比對~

 

你也會和我一樣~驚覺自己改變的不僅是外在SS,還包括困擾許久的嗯嗯問題呢!

 

 

 

 




更令人意外發現,它的附加價值是成份當添加許多對皮膚不錯的元素~
讓我們擁有水噹噹的皮膚~不是沒有原因的^^

================================================

JANE沒有刻意運動,只是較勤快走路、幫同事跑腿,
回到家勤做家事~讓自己每日有流汗30分鐘的機會。

若真的沒空~JANE也會多喝溫熱的開水~讓自己在冷氣房中的體溫不較寒。

================================================

 



每日的水份真的要分次補足~而高熱量的食物在剛開始要戒比較難~
可以循序漸進的吃少一點~但三餐定時定量、以7分飽及清淡飲食為主,
勿暴飲暴食(要細嚼慢嚥~真的很重要),
盡量別熬夜、以及保持愉快的心情~都可為SS計劃加分喲!

註:正餐的飲食營養要均衡~蔬果、蛋白質、主食的比例為~3:1:1

=================================================


小登的人性化配合原則~擄獲不少現在忙碌人的心呢~
避免廣告嫌疑    便不多說了

 

歡迎您多方面參考~或上網爬文喲!^^
======================================

 

 

 

註:此篇為部門專為會員收集資料存檔用

 

 

 

 

 

 

 

 

後記:有人以為JANE去整型~不然怎會有如此深邃的雙眼皮~
請參考http://bela0508.pixnet.net/blog/post/31241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