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又發功啦!


盧功      電力足足220瓦特      為娘的我都快頭暈暈了


不過    這回老娘我可是輕鬆許多


      偶終於有那麼一丁點兒〃出頭天〃的FU也       ㄎㄎㄎ


 



========================


     三隻小豬亂我要吃〃義大利麵〃


在什麼都漲的時代    


小小一盒義大利麵的冷凍食品起碼也要45大洋起跳


買瓶義大利肉醬回來自己加料     足足夠全家人吃到喊〃救人ㄛ〃


==========================


貼心小叮嚀:一般義大利肉醬的料實在沒什麼


若可以用新鮮洋蔥+蕃茄+瘦肉   →    果汁機裡打碎  →煮沸


就是現成的義大利肉醬喲!


 



 


JANE在冰箱冷凍翻節倒櫃    找到的食材就這些了


除了基本的洋蔥及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罐頭


其餘的都隨興添加嚕


不過今兒個為使肉醬更為濃郁  


想起〃阿基師〃曾經用麵包  取代〃大白粉〃做玉米濃湯   


這回我們額外加了一塊焗烤麵包在調理機裡打碎


而沒有磨菇嘛!   我們就蘿蔔及熱狗來代替     夠有創意吧   


 



義大利麵的好處就是比台式的麵條來的耐煮



此刻我們利用時間準備醬汁部份


不小心煮過太久   也不用擔心麵會太軟爛  


挺適合不常做菜的格友烹煮喲!






上述的〃出頭天〃就是我得意的小幫手Gary豪是也


 



 


為娘的我在一邊用調理機打碎食材


Gary豪興致勃勃來學習   


而小妤呢    就是絕佳的〃啦啦隊〃



你說好不好粗呢?


看小豬們的表情就知道







別忘了   大快朵頤前先撒點芝士粉    味道真的很不賴喲


這道用焗烤麵包改良的義大利麵      料好實在


JANE心推荐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