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青木瓜會興奮的JANE   


 


利用忙裡偷閒時將它綿宰了




 


這一味讓我忙到凌晨2點多


金愛睏溜



 


可是丫   當親友品嚐後總是讚不絕口


我的辛勞早就拋到九宵雲外了



 


害怕剉籤時會剉到我幼棉棉的手


在最後一小節    我會留下來做木瓜片


口感和木瓜絲不同喲


咬起來〃卡滋、卡滋〃真好吃


尤其是我家三隻小豬吃到阿娘我做的木瓜片還會搶到打架哩!ㄎㄎ



 


製作過程我就不再敘述嚕


因為在我格子裡已經介紹數回合啦!


 



 


別於以往的辣椒


這次的雞心辣椒    很大粒喲    


吃了包準你會噴火的


(愛啖辣的小姑最愛這一味了~~ㄎㄎ)



 


偷懶時   辣椒就不用切的  


新買的果汁機拿來利用一下


以免我切辣椒及蒜頭切到〃鐵手〃咧



 


詳細作法請參考: ◎脆考考ㄉ涼拌木瓜絲


★木瓜絲佐排骨粥



 


辣椒及蒜頭準備太多了~所以沒有全部用完~


那麼就來製作.......【JANE牌自製蒜蓉辣醬】


 



 


麻油加橄欖油少許



 


將打碎的辣椒及蒜泥爆香(先大火再中火喲)


註:要不停的攪拌,以免〃臭威答〃喔!



 


最後加少許的醋、糖提味(請勿放味精)


適量的醬油膏及醬油


再拌炒約2分鐘左右


 



 


冷卻後即可放入玻璃容器



 


自製的辣椒醬概健康喲!(不含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



 


 


【JANE牌新口味&紫蘇梅木瓜片】


 



 


 


【紫蘇梅木瓜絲】


 



 


 


【甜味、小辣、中辣、大辣口味~應有盡有


 


 



 


 


總是供不應求捏    奏拍歲A啦!


 



 


 


【清粥小菜&脆烤烤涼拌木瓜絲】


 



 



 


 


【蒜泥辣椒&青木瓜佐冬粉】


 



 


獻給減肥中的格友   這一味輕食料理~很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