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學妹依純帶著小朋友來串門子


睡眼惺忪的JANE被這突如其來的門鈴聲給吵醒


不得不強打精神起來〃接客〃嚕~


因為我倆住的近~素顏的JANE對依純來說~早已經見怪不怪了


在幾年前JANE做月子時


依純已視素顏的JANE為自己姐姐了~ㄎㄎ


反倒是對強褓中的小豬們倍感好奇哩


今兒的的重點是    


非常賢慧的依純帶了一份伴手禮


且是親手製作的喲


哇嗚~~是什麼呢~包的好精緻喲~讓我家小妤愛不釋手呢


 



 


原來是她拿手的〃鳳梨穌〃丫~


 



 


雖然中秋節還粉久才到來


但是在節慶以外的日子~吃到該節慶美食~別有一番好滋味呢


若是在中秋節叫我吃丫~可能會有點興致缺缺~(太多人送餅了~吃到想


和我同樣是雙魚幫的純~真是個超級nice的可人兒~


細心的把鳳梨穌製作成4個型狀~還有4種口味


(不同顏色的包裝紙來區分)


 



 


有咖啡、藍莓、鳳梨、枺茶


看來~改天我該為眾姐妹們的需要~請她研發寒天口味的~如何?


 



 


時間上的關係,只好調出舊資料


(以前老妹Zomi製作鳳梨穌的圖片向格友們做個交待嚕)


 


其實熱量頗高的鳳梨穌


在製作過程中能盡量〃減卡〃,的確能符合健康概念


 


 



 


 


若您不小心貪吃了


請您務必準備去油解膩的小登花果茶2包備用


(不好意素~為自家產品打廣告一下)


如果您沒有準備怎麼辦呢~別忘了下一餐的主食要減半


在當日做個簡單的運動約40分鐘(伸展操也行喲)


醬子即可消秏掉您〃不小心〃所吃下點心的高熱量喲~~~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