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吃完東西要刷牙牙喲~hi.gif


叔叔、丫姨~尼綿有迷有做到ㄋ??



不然的話~尼綿就會像我一樣~要來找牙醫北北報到了~


 




那個抓蟲蟲的機器~真的是很可怕耶~聲音〃像一隻大怪獸〃


每次醫生北北都嘛唬嚨我說~〃快好了!蟲蟲的尾巴已經出來了!!〃


 




 


這次是我表妹〃姚姚〃被丫姨拖來〃抓蟲蟲〃喲~


姚姚~一點都不可怕啦~~〃再忍耐一下下~~蟲蟲的尾巴就出來了〃~thief1.gif




媽咪一點都不知道~我從她的包包裡~拿了照相手機跑進來當〃小狗仔〃~hacrazy.gif


這是我的〃第一次〃捏~


後來~媽咪發現了~有給我〃額樂〃一番(害人家以為要被揍了,剉咧等)
說我拍的比葛格、姐姐還要好~~thiefQ.gif


 




但是~~我被護士丫姨叫到旁邊碎碎唸了


她說呀~如果我再〃偷拍〃~就要把我的牙齒拔掉


嗚~~~~~~~媽咪~~~~



 


小小記者:小妤


在~帥帥的牙醫北北診所~採訪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