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買個烤肉的石板   光顧了石材工廠


石板烤肉,內行人就知道 ~有健康概念喲


 


重點不是那石板


而是擺放在店內不起眼的桌子上~竟然有隻石雕米奇耶


 


價格不斐喲~1隻要價6000元


殊不知老闆申請過肖像代理嗎?


不然公然販售~到時罰金絕不止這隻米奇的利潤哩


(嘻~我好雞婆ㄛ)ㄎㄎ





 


帶著兩隻小豬出來踏青(嘉義縣竹崎公園)


其實這是228紀念日那天~到現在才與格友們分享~真不好意思呢


因為只放一天假~~就沒接小妤一同往啦!


 


以後小妤看到這篇~準會來魯JANE的


最近考慮再帶3隻小豬再來爬山哩


 


不過嘛~看我以下的分享


就知道為何JANE下次不想帶2隻小豬出來溜噠了


原因是~~~請往下看唄




 


今兒個小豬變成野馬了


哪鳥我這個做老媽子的命令呀




 


曾幾何時~JANE開始會欣賞植物了耶


說到這兒~講個笑話


話說有一天~JANE無意中〃瞄〃到自家庭院的沙漠玫瑰


就用非常hi的心情與鴨霸明分享


結果~被潑冷水了


鴨霸明:大小姐~~沙漠玫瑰已經開花一個禮拜了~妳今天才發現丫


每天都經過它旁邊~連正眼都沒瞧一下~~切伊!!


啊~~~安怎~人家心裡盡是〃錢伯〃嘛


不然~你多種一些身價非凡的植物


我就天天搖它~希望它長大


 


(搖錢樹咩!哈哈~~~糾令耶)


 



 


天公作美喲~不冷不熱~出來溜噠、吸取許久沒號姑到的〃芬多精〃啦!



 


咦~


那兩隻小豬在幹嘛?


 




 


啥??小銨竟然用爬的~有那麼嚴重嗎?(阿扁口音)


 




 


吼!降子就討救兵丫~小妹妹~哩嘛幫幫忙


別叫娘背著妳爬山喲~~那我明兒個準爬不起床


(同事會以為一夜七次郎重現江湖了)ㄎㄎ




 


天啊


你綿兄妹倆咕~~恁娘係嘸ㄙㄟ〃膽〃厚恁嗎??


(國:你娘是沒生膽給你們嗎?)


 




 


喔!賣尬!!(我先喊~你綿不要喊


多丟臉丫~趕緊將帽子遮住臉~~(恁賣勾嘩丫啦!)




 


受到2級驚嚇的小銨~還沒回過神來(正想那可怕的階梯


 



媽咪買碗大腸麵線給妳壓壓驚吼~咻咻愛吹吹咧吼~乖




 


嘉義縣竹崎最有名的是~竹荀喲



清爽又不油膩的竹荀湯~脆烤烤



鴨霸明顧著〃號姑〃美食


 


咦~那JANE呢


嘻~我跑去買綿花糖


準備送給沒能與我們同行的〃小妤〃啦!


 


延伸閱讀綿花糖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