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好了嘛    我倆就像鏡子.............


 


第一次~你偷偷的用眼角餘光看著我


我不也如此   偷偷的望著你打籃球的帥勁


 



 


 


第一次    你騎著小綿羊    戰戰競競的載我回家


假日   我也按奈不住思念你的情緒


第一次騎機車      騎到手痠腳也麻


坐到屁股疼也不怕


近50分鐘的路程      一路只要想著你俊俏的臉龐


這50分鐘恰似5分鐘的近距離


 


 


第一次你伸出手  摟著我的腰過馬路


我不也害羞的伸出手    暗示你牽手就好


 


第一次   彼此屏氣凝神的臉貼著臉


原來   接下來你所想的   竟也是我腦袋瓜曾經幻想的


小倆口同進同出、形影不離  比橡皮糖還要黏


別說鏡子  簡值像連體嬰呢


 


你吃大辣  我吃中辣  一同享受麻辣辣的熱情火鍋


你大啖巧克力蛋糕   我啜飲著伯爵奶茶


 


有時哪根筋不對


我生氣的看著鏡子中的你    原來  你的心中也有片烏雲


我破涕而笑   而你的世界彷彿也回溫不少


 


多年後...........



有些事情可以不計較~你卻心眼小


 


我偷偷的看著你   你竟然連鳥我都不烏


 


看你快變中廣了  邀你一同打桌球


在麻將桌上的你  竟還捨不得走


 


 


懷念昔日騎著小綿羊時  胸口貼著你甜蜜的路程


你回我:瘋了丫   開車就好


 


明明我沒醉   你怎麼已呼呼大睡


 


過馬路時   期待著你再摟我的腰   


你說   冬天摟最好


 


 


 


曾幾何時   默契已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