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支窩心的廣告詞


女:你愛我嗎


(由年輕女孩、準媽咪、氣質婦人~三種不同時光背景女人所撒嬌發問的)


註:撒嬌是女人的權利喲~亦是馭男術的妙招(以退為進)


男:我愛你


(由年輕男孩、準把拔、氣質婦人的ㄤ~三種不同時光背景男人所回答的)


 


每次瞄到這支信用卡廣告時~~JANE會看著桌上的小相框會心一笑thief1.gif


 


憶起熱戀中不時也會向鴨霸明撒嬌的回憶.......


 



 


話說~向來堅定自己信念的JANE


從不醬子問〃你愛我嗎?〃(多丟鴨霸幫女人的臉丫)thiefQ.gif


而是...........


直接用魯的...................


 


 


 


說你愛我!!


快說,說你愛我嘛!我要聽!



快點兒說   你.愛. 我  !!


 


 


但我每次都得到一個俏皮的回答............


 


 


鴨霸明:〃偶~啊~泥〃(芋頭的台語)


且很大聲的〃偶~啊~泥〃(台)


 


切伊


難怪JANE每次看到〃芋頭〃的時候~都倍感親切丫~


彷彿芋頭也愛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