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ane





妳看似平凡,


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Jane這個名字,



為甚麼呢?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溫和的三月裡,


外頭涼颼颼的,但我的心卻很溫暖。


2008 年是為你我而來的,沒有你, 2008 年對我沒有意義。



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


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


 



 



本想給你一絲春風,卻給了你整個春天;


我雖然不能活一百歲,但我卻要說,我會愛你一萬年,


我會用我的身心愛你、疼你、想你、念你在每一個黑夜和白天!



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


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


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


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


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


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


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


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想你已成為習慣,


愛你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I LOVE YOU!



今夜皓月當空,抑林搖曳,晚風輕拂,桂花飄香。



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草坪上,一雙雙戀人喁喁私語。



面對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萬千,



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



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



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


啊,自從認識了你,



我生命的歷程便掀開了新的篇章;



我認識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



啊,只要我思念著你,我的心便墜入了蜜的海洋。



我愛過你,而且正愛著你 ,是那樣的深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



你的笑容不是最美麗, 但是卻最燦爛, 愛你很簡單.


你的語言不是最華麗, 但是卻最溫存,


 愛你很簡單. 你的聲音不是最動聽, 但是卻最輕盈,


 愛你很簡單. 你的好你的真我永遠說不清,


愛你真的很簡單.


 



 


沒有玫瑰, 沒有美酒, 和你在一起感覺就是無比甜蜜.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


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你的成熟,嫵媚...將再 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餘波蕩漾,無法撫平...攤開塵封已久的回憶,


一幕幕回想的也 只有你的身影...



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



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


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


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我愛過你,而且正愛著你 ,是那樣的深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



別怪我,我們墜入愛河,別怪地球的引力,


因為沒有它,我們的愛會處在真空。


愛不需要理由!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


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


我要宣佈:我愛你……



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擁有你!



用泥土塑一個你,塑一個我。


然後將它打爛合上水再塑一個你一個我讓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我永遠愛你。

時光流逝,認識你的 5000 天裡,每天都令我懷念。



從今天開始,我跟你的夢想一起作連結,


讓我陪著你,一起去實現「辛苦三五年,享受一輩子  」的願景

愛你、想你、念你的 鴨霸明 。



 



 


 


            


 


 


鴨霸明很喜歡我嗎?


鴨霸明想對我表達愛慕之意嗎?


鴨霸明常常覺得詞窮耶!!


你和他一樣不會寫情書嗎?


沒關係


 


請點這個網址http://harcoo.com/kuso/love_letter/index.php


 只要打上【自己的名子】【對方的名子】【夢想】就能快速製造情書


 


 網站其他的服務,也都很有趣又方便喔~~希望您喜歡~~


  江湖上的名號


   大腦成份分析機


  上輩子算命機


  情書產生器


  性秘密


  爆笑日記產生器


  性格分析機


   成份分析機產生器


  口頭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