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減肥口號:

  生命誠可貴,減肥價更高!如不如願,決不吃飯!減肥減肥、我要減肥……(熱情如火的白羊MM,怎麼可能落在潮流的後面呢,她們要做的事情,誰能攔得住?)



金牛座的減肥口號:

  我要減肥!從今天我要買一個熱量計算器,一把小天平,計算每餐的熱量,每餐的重量!恩,還要再辦個存摺把省下的錢存進銀行,一舉兩得。(減肥也不忘掙錢)



巨蟹座的減肥口號:

  我要減肥!天啊,親愛的巧克力,親愛的油炸丸子,我就要與你們分別一段時間了!親愛的廚房,你也只能忍受沒有油味的日子了!(減肥對本身就喜愛烹飪的巨蟹MM來說,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雙子座的減肥口號:

  我要減肥!老天,希望你能賜給我一個不用運動,不用節食,不用吃減肥藥的減肥秘方!對了最好是想瘦就馬上瘦的那種(有這種靠想就可以瘦的秘方嗎?不會吧)



獅子座的減肥口號:

  我要減肥!挖~~~~等我瘦到45KG,我就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去參加PARTY,成為全場的焦點!看!香奈兒的晚禮服已經在向我招手了!(獅子座遇到物欲的時候,想像力可是很豐富的!)



天秤座的減肥口號:

  我要減肥!運動和節食,一個都不能少!每天運動2小時候,節食一次。對了,我還要對比一下運動和節食消耗的熱量是否等同,再做調整哈!(真是個十足的平衡家)

處女座的減肥口號:

  我要減肥!我希望我的腰圍最好能瘦2.3寸,小腿最好能瘦2.45—2.48寸之間。另外臉不要瘦太多,最好能瘦到一笑剛好有兩個小酒窩的程度,當然瘦的時候不能連胸部也一起瘦了。(要求還真多,你以為是在做衣服呀:)



射手座的減肥口號:

  我要減肥!當然是運動了。我想想,每天去跑步2小時,自行車1小時,徒步走1小時,然後去健身房1小時,應該夠了吧(天啊,你可真能動!)



天蠍座的減肥口號:

  我要減肥!我可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在減肥!買個跑步機放家裏好了,聽說七日瘦身湯管用,我就在家裏做好再喝,反正瘦下來了她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瘦的,哈哈!(天蠍居然要將神秘進行到底)



摩羯座的減肥口號:

  我要減肥!不過千萬別弄壞身體。我得去問問醫生哪些方法是不會影響我工作效率,睡眠,以及精神狀態的,一定要在保重身體的條件下減肥才可以安心工作!(不愧是實用主義者)



雙魚座的減肥口號:

  我要減肥!我要變得象白雪公主一樣美麗,這樣才會遇到英俊的白馬王子,才會收穫一段浪漫的感情,我和他一起牽手行走的時候,所有人都看著我們……挖~~想起來都覺得美好啊(雙魚一直都是為浪漫而生的)



水瓶座的減肥口號:

  我要減肥!我的減肥方法肯定是和你們不一樣的了!如果你們那些都管用,那全世界都沒有胖子了!什麼?要問我的方法是什麼?我才不告訴你呢(水瓶果然最有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