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嚕~~翊豪真的是一夜大一寸捏


 


才小二的他~就高到我的嘴巴~~(JANE  166公分~)


 


害人家再也不能揪住他的小衣領~問他在搞啥東東


像小大人似的~還來質問你親娘~~~〃為什麼要欺負爸比〃


 


哪有呀~冤枉喔~大輪!~郎嗯系哇台耶


郎系哇怕耶


 



 


娘親來教教你一句成語


 


〃驚某大丈夫,打某豬狗牛〃(台)


 


爸比現在是名副其實的大丈夫呢


 


翊豪:媽咪~那你是豬還是狗、牛呀??


JANE:啥?為何醬子問呢?


 


翊豪:因為我常看到爸比被你揍呀


 



 


JANE:那句指〃打老婆〃,又沒說〃打老公〃


 


翊豪:那以後我不要結婚


JANE:猴囝仔~你說啥!


 


我可不期望你太早讓我當阿罵~但可不建議你當〃不婚族〃喲


翊豪:因為我怕我老婆像媽咪一樣〃恰北北〃


JANE:媽咪向來很溫柔呀~(不斷修正中)


只要你乖乖的~我怎麼會〃恰北北〃


 



 


 


翊豪:少來~還說什麼和爸比打勾勾了~以後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叫他往西~別想往東~都被我偷聽到了


 


JANE:那叫溫柔條約~大人有秘密協議~台面上的及台面下的~不一樣啦


 



 


 


翊豪:是恰北北條約!  鴨霸媽


JANE: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