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ane

 

謝謝你這麼細心的解釋唷!
其實在我寫信給您之前
已經在網站上瀏覽過無數有關小登的相關訊息了,
是真的讓我狠心動。

我一向不相信那些保證一個月瘦下十公斤的產品,
所以看到登芝婷的使用心得讓我狠訝異
因為它不會強調快速瘦身

我從小就胖到大
也常被人家笑大屁股或是蘿蔔腿
從來就不敢穿裙子
上了大學交了一個男朋友
他雖然不在意我的外表
但是因為他很優秀
也總讓我在心裡變的更加覺得配不上他
每次走在學校看見那些身材好的漂亮女生
心裡也總是想著:要是我像那樣就好了
尤其我男朋友真的狠受歡迎
每每走在他旁邊
我都擔心路人的心裡是不是想著:帥哥旁邊果然都是醜女

交了男朋友後我試過無數的減肥方式
雖然經歷兩年的時間多少有下降一些
但是真ㄉ很容易復胖
這只是我的心情啦
不自覺的就想說出口,因為我從來沒有告訴過別人。

因為我家人全部都很瘦
只有我遺傳到我奶奶的身材
真的讓我連在家裡都很自嘆不如。

 

                                                                                                  小玉

 

 

 

 


 

 

 

小玉您好

 

的確~少吃、多運動是眾所皆知的道理

 

往往我們會因為自己無法克制飲食上的需求

 

好像胃變成無底洞了~又沒有時間運動~加上壓力及睡眠不足

 

新陳代謝又因沒運動~及年紀的增長~而變的緩慢


這個時候~我們所介紹的輔助食品~是最好的小天使


時時刻刻幫我們【將吃進食物中的脂肪及糖份阻隔】


加上我們補充足夠的水分~很容易有【飽足感】~就不會想吃有的沒的(成分中的特殊配方)


如果能稍為搭配簡單的瘦身操~(家事也行)、三餐定時定量、避免節食、暴飲暴食~


更能讓輔助食品發揮最大的輔助

 

幫助我們【促進新陳代謝及燃脂】


再加上花果茶的【促進腸孺動的同時~輔助我們排除宿便】~做到全方位的輔助

 

讓想購買輔助食品的人    不用再去買單一功能及單一配方的SS輔助食品

 

再加上免費諮詢服務~隨時依使用者的感覺~來給不同的建議

 

 的確可以讓我們的消費者~更精準的掌握自己要修正的方向喔!

 

 

 

您亦可以把我當成您的減重秘書喔!一對一的服務~能百分百的輔助

 

歡迎您隨時密我~祝福您!

 

 

                                                                                                                  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