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一樣唄~沒有嚇到你們就好


 




ZOMI月底一場彩妝比賽


媽斗就屬她老姐再適合不過了


別以為我快樂的沉浸在五顏六色的彩妝世界


媽斗也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勝任的


因為~~~脖子痠死啦


 




 


 


挺不錯的是


只要上妝時~就吆喝這位美麗的彩妝師到我家就好


 



 



專屬的彩妝師來打點彩妍


好幸福喲


 


 


不過~別誤會~平時若以這咕晚宴妝出門~鐵定會引來所有的路人~向我行〃注目禮〃


所以~名媛妝、伴娘妝、煙薰妝、新娘妝、媽媽妝、婆婆妝、花童妝


看什麼場合~再和專業的ZOMI洽詢一下~約好時間


沒多久就變的粉美、粉美呢


 



 


ZOMI第一次試晚宴妝的時候~JANE也挺不習慣的


看看別人部落格比賽的造型~嘖嘖稱奇


哇!無論是人體彩繪、指甲彩繪、頭髮造型~都是巧奪天工呢


屆時,JANE也會以最完美的造型      呈現在比賽大會場上~哇嗚~~緊張、緊張


一個比一個妖嬌,真的沒騙你喲


 



圖片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q2KmFrGGHxlpFLkxWKjoFahi/article?mid=1088&pk=%E5%BD%A9%E5%A6%9D%E6%AF%94%E8%B3%BD


 


 








 

 

JANE這咕妝~真的是小巫呢~是唄


 


 


不習慣看到濃妝豔抹的鴨霸明~直嚷嚷太濃啦


叫我弄正常點~才可以去打保齡球喲


今兒個JANE打211高分~真是開心到不行哩


但是~發生小小的插曲


中途因為去了洗手間~~回到球道上時


忘了踩一下滑粉~所以阻力影響了拋球時的步伐


跌了不小的跟斗~~~啊娘喂~~丟臉死了


錯!是屁股痛死了



我深信~這點若沒注意的話


鐵定有人因此而變成植物人~給自己不小的警惕哩


嗚~~痛屬人惹~還死要面子的說~〃不疼!不疼〃


真想挖個地洞鑽呢~嗚~~~~~~~


 


言歸正傳~


這個妝~經過JANE的巧手


將豔麗的眼影部份暈染開來~所以變成降子






 


期待日後我再發表彩妝的照片唄


有機會也可以去看看ZOMI今兒個完成的      哇A麻吉小萍伴娘妝


961103伴娘妝


老妹ZOMI的新祕練習作品~(主角"小萍)...我阿姊的朋友^^~


一定要看看喲


 


甘霞恁A幾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