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說~妳好~請問是羅小×嗎?


zomi就說是阿.....


對方說...之前zomi有在他們的賣場買過OO的東西價錢是597元....


zomi想了超久的.... 因為那是再今年的7月初上網買的....(早就忘嚕)...都隔那麼久了....


想說賣家還真有心...還會打來關心一下... 東西是否有啥問題勒?~"~|||


結果~~並不是.....


對方說...因為當初zomi上網買的東西~~轉帳時...轉入他們銀行的續約帳戶.....


所以從明天開始...每個月都會固定扣款597元.....


蝦米...@@~


有迷有聽錯阿.....zomi就只是買嚕一個597元的東西....而且都隔那麼久了.....


竟然還要從帳戶扣錢.....有迷有搞錯阿....


厚~~zomi心中雄雄的烈火往上沖....


(平常沒脾氣的zomi...開始跟對方理論....)


就說.....哪有人像你們這樣的賣家阿....當初又沒跟你們打合約....


轉帳也是你們提供的帳戶....我自己也是賣家...也沒像你們這樣.....哪有這種道理....(氣屬人)....


對方就說...如果你不想銀行每個月扣款...你可以選擇取消續約帳戶.....


zomi就說...好阿...要怎麼取消.....


對方說...只要你跟我說你當初轉帳的銀行金融卡後面的服務電話....我們就會報給銀行您的資料...再請銀行人員跟你聯絡..核對您當初轉帳的資料...進行取消續約帳號.....


(聽到這....zomi就知道對方是詐騙了~"~|||..)


....好阿...那是不是跟你說銀行的服務電話...您就會隨便找一個人冒充他是銀行員...來竊取我的資料....然後將我的存款騙光光...是唄...


對方說...她只是告知我而已....而且他們都有電話錄音...她們並沒敲詐我的話語.....


zomi就說...好阿那我跟你說....你是賣家....連我當初是用啥轉帳的你會不知道....


...跟你說啦...我是用郵局轉帳的....並不是銀行.....


她就說...她查一下....


zomi說      查到沒.....


....好阿不然你查一下....我當初是用誰的帳戶轉帳的...大名跟帳號都給我報來聽聽...


哈.....她竟然隨便跟我說一個劉X玲...末五碼XXXOO.....


聽完之後....zomi就很大聲的跟對方說.......


"妳騙錯人啦....妳報的名子...我根本不認識.........


對方馬上就掛電話....(是馬上唷.....)


真是"無禮貌....


 


所以阿...Jane及zomi呼籲所有在網拍購物的買家們...真的要小心詐騙....


別讓他們輕易竊取您的轉帳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