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賢內助呢


不!不!不!


一點都不鴨霸了,改叫體貼男好了


水瓶座的鴨霸明~~~與其說他有天馬行空的想法


不如說他來自外太空唄


天外飛來一筆的巧思,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


和他一同進廚房~會氣屬人


因為人家要加鹽~他叫我加楜椒~切伊


 


 


 


今兒個來傳授給各位的是


馴夫術第一招~~〃用嘴巴煮菜~~用腳做木瓜絲


啥東東?


 


 


Jane:你不是說冰箱燙好的麵條丟了可惜嘛


可是~~我想吃抄洋葱~你想吃炒牛肉


剛好耶~這些食材和一和~就是一道炒牛肉麵呀


可是~你知道的,人家向來不吃牛


所以~~料理牠們時~總會~~下不了手咩


 


鴨霸明:哇哉!哇哉!~哩賣勾共啊


哇來炒丟系咩


活到30歲的女人~甘嘛只剩一張嘴~~~切伊


 


江、江、江、江(又引用兒子的猜謎語~~四個江猜一首世界名交響曲


 


 


 


這是Jane用嘴巴煮的一桌菜



 


 


上回Jane患上        〃做家事時   腦子全想著公事之工作狂氏症


所以在刨木瓜皮時~不小心刨到大姆指


這次欠了不了親友〃註文〃的涼拌木瓜絲


沒在答應的期限內〃交貨〃


心中總是感到內疚


嘿嘿~~~這次用腳來做木瓜絲給你們看


記得踹5下就行嚕



 


Jane:ㄤ耶~~~你知道嗎?~最近我們部門的事情特別多咩(踹一)


那咕~那咕啊~媽拿來的青木瓜冰了很多天了耶(踹二)


隔壁的張太太在問呀~何時教她們做木瓜絲(踹三)


可是我又要幫小銨洗頭呀~明天小舅會來拿木瓜絲(踹四)


我不是想叫你做~只是覺得


為什麼沒有2個我可以完成這些工作呢(踹五)


 


 


鴨霸明:賣勾塔啊啦!~~~Aㄛ青耶


 


哇哉!哇哉!


 


 


 


每回Jane在製作的時候~~鴨霸明就在旁邊偷學功夫喲


作法請參考:◎脆考考ㄉ涼拌木瓜絲


 


 






 



 


用嘴做、用腳踹~~是這一課的重點喲


同學們~都記起來了唄


下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